无障碍说明

PK升班马!鲁能主场重回正轨 曼帅盼神迹继续

腾讯体育6月24日 今晚中超第14轮较量,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智诚。上一个主场,鲁能就是在面对另外一支升班马权健时丢掉了主场不败的金身,面对智诚,马加特的球队不想踏入同一条河流。随着身后的富力遭遇足协的重磅罚单,鲁能也希望面对实力一般的智诚取胜巩固目前第4的排名。

PK升班马!鲁能主场重回正轨 曼帅盼神迹继续

曼萨诺将率队战鲁能

看点一:鲁能主场重回胜利轨道?

上一个主场面对权健,鲁能被升班马2-1逆转击败,也丢掉了主场的不败金身。连续2个主场对垒两支升班马,赛前马加特也表示,希望不要复制上一个主场的噩梦。

看点二:鲁能盼巩固第4排名

随着身后排名第5的富力收到足协的重磅罚单,鲁能看到甩开对手巩固自己第4排名的机会。当然对于鲁能来说,要巩固目前的排名,面对智诚这支实力相对一般的对手,又占据主场优势,取胜成为第一目标。

看点三:智诚仍面人荒难题

除了主力门将苏渤洋本轮继续坐球监之外,智诚的后防主力之一蒋亮则因身背4张黄牌无法随队前往济南。对阵鲁能,曼萨诺还将面临球队的人荒难题,替补门将王卓将继续得到曼萨诺的信任。

看点四:塔神再扮演鲁能大腿角色

今年的8场比赛塔尔德利为鲁能打入9球,上轮面对辽足梅开二度,周中的足协杯又是塔神的一击致命帮助鲁能1-0淘汰泰达晋级。塔尔德利的状态神勇,也是鲁能本赛季能长期排在积分榜前列的关键原因。与智诚的对决,不出意外塔尔德利还将得到马加特的信任,继续冲锋陷阵。

看点五:佩莱PK耶拉维奇?

上轮与辽足的较量,佩莱身背4黄停赛,本场比赛,马加特将在佩莱、西塞和塔尔德利3人中做出2个选择,一旦佩莱出战,他将与智诚的高中锋耶拉维奇正面PK。作为中超赛场的2名典型高中锋代表,佩莱虽然进球不多但支点作用非常明显,耶拉维奇则是智诚的头号大腿。

看点六:曼帅再遇鲁能,盼复制去年神迹

去年执教申花期间,曼萨诺率队在中超和足协杯3次对决鲁能,其中中超面对鲁能1胜1平,足协杯则在第4轮带领申花1-0淘汰鲁能。虽然智诚的阵容配置无法与申花相比,但曼萨诺还是期待带领升班马延续他去年逢鲁能不败的神迹。而且上轮智诚虽然不敌恒大不败势头被终结,但智诚在场上的发挥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