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副总渴望租鲁能年轻人 预测本队或爆冷胜

贵州副总渴望租鲁能年轻人 预测本队或爆冷胜

赵旭东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6月23日下午,鲁能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比赛的前一天,前国足翻译、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东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赛场》。一身休闲打扮,留着“莫西干”式个性发型的他幽默风趣,使整个采访轻松了许多。说到网上流传的“表情帝”称号,赵旭东笑称,自己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在电视机镜头前还是更内敛、更克制了一些,放松的表情和自然的表达让他感到很舒服,这是他的天性。

核电站工程师、国家足球队翻译、贵州恒丰俱乐部常务副总,谈到这三个领域不搭边甚至可以说迥异的身份,赵旭东认为,相同之处都是管理岗位,然而三项职位的属性不同,核电站的工作促成了他严谨、遵守程序的工作风格的形成,做国家队翻译时承担更多的服务工作,目前给俱乐部、一线球队、贵州足球球迷服务,希望在这个岗位上能为大西南的贵州足球做出更多贡献。

国家队翻译的经历让赵旭东对山东鲁能的很多球员都有深刻印象,比如个性明显的王大雷,“比如技术特点鲜明的蒿俊闵,包括戴琳、王彤。”赵旭东认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还有之前从这里离开的鲁能青训成员高迪等等”。同时,赵旭东笑着表示,鲁能青训全国出名,如果有机会希望租借鲁能青训球员,“中超是一个大市场,我们也渴望很多年轻的球员到这来。”

对于明天的比赛胜负,赵旭东预测贵州恒丰或一球小胜,“鲁能的底蕴和现在的牌面实力肯定是高于贵州的,但在上一轮比赛中,贵州恒丰主场对广州恒大,上半场踢得很不错,我希望贵州恒丰能2比1或者1比0战胜鲁能,毕竟足球是圆的。”同时,他也表态,贵州队的目标就是保级,“第十四名就挺好,第一个赛季,先活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