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瓜林成延边球迷新宠 申花客战警惕裁判

晨报记者甘慧(延吉6月23日电)

刚在足协杯上战胜老对手北京国安晋级8强的上海绿地申花6月23日一早赶往延吉。24日下午,申花将在客场对阵延边富德。

考虑到本周一周三赛,且从上海到延吉的航班时间不太合适,所以申花让队员乘坐包机前往延吉。申花原定的适应场地时间是23日15点30分,但因包机延误,俱乐部跟赛区沟通后,将时间调整至17点。

特维斯瓜林成延边球迷新宠 申花客战警惕裁判

申花主帅波耶特(资料图)

申花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申花进入训练场地的时候,涌入了几十名当地球迷,他们围着队长莫雷诺以及外援特维斯、瓜林签名合影。

主教练波耶特携U23小将徐骏敏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徐骏敏肯定会出现在与延边富德的首发阵容中。前段时间徐骏敏受伤,也一度淡出了首发阵容。结束与国安的比赛后,刘若钒连夜赶到了全运队报到,而徐骏敏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也已伤愈,所以波耶特重新让徐骏敏首发。

赢下与国安的足协杯后,球队的士气得到了提升,全队上下非常渴望一鼓作气,改变前段时间联赛不胜的局面。波耶特说:“我们之前运气很不好,踢得很不顺,通过杯赛的胜利士气慢慢提了上来,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继续取得胜利。”

从中国足协公布的裁判员名单看,马宁将执法延边富德与申花的比赛。过去的连续三个赛季,申花都吃了马宁的“苦头”——2015赛季的“3红”,2016赛季的李建滨进球被吹出来,本赛季客场与国安比赛中的3个明显错漏判。正因如此,马宁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颇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