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承认申花遇体能问题 盼延续赢球好运气

波耶特承认申花遇体能问题 盼延续赢球好运气

波耶特

腾讯体育6月23日 足协杯上刚刚赢球的上海申花包机飞抵延吉,就是要充分保存体能,让队员能够快速恢复体能打好同延边富德的这个客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波耶特也表达了球队目前确实面临着体能问题,但他希望球队能够把足协杯赢球的运气延续下去,从客场带走胜利。

“我们两晚之前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昨天才第一次全队合练,或许今天赛前适应场地我们会练一些内容,但面对这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球员怎么解决精神层面上的问题”,和体能相比,波耶特似乎更担心球队之前比赛中一直累积的巨大压力,但他可能不知道,申花的对手延边富德同样压力巨大,而和申花一样,延边富德也运气不佳,“我们之前运气很不好,踢得很不顺,经过足协杯赛的胜利之后球队有所改变,希望明天能延续这种胜利的态势。”随后,波耶特又补充说,希望明天的比赛不仅要获胜,还要打得好看,“如果让我选择踢得好不赢球还是踢得不好能赢球,我一定会选择后者。”

有记者询问波耶特,明天对延边富德首发安排上是否会延续之前足协杯上的外援组合,波耶特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是在帮延边队做情报吗?”,波耶特表示,明天外援谁首发还要看今天的训练状况而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轮换。”至于轮换的原因,波耶特解释说一个是要考虑球员的体能,一个是近来球员的精神压力太大,而重要的原因还是近来一些球员的训练非常努力,他们应该获得机会。

在波耶特眼里,训练中努力并能够跻身首发的就包括徐骏敏,今天他被波耶特带着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前中超比赛打得不多,一直在预备队,但希望明天能在场上发挥出正常水平,展示出年轻球员的那股拼劲”,或许,波耶特希望把延续胜利的法宝压在训练中拼命的角色球员们。(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