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申花难兄难弟对决 辽足PK权健主场止颓?

腾讯体育6月24日 中超第14轮的较量今天全面打响,副班长延边坐镇主场迎战申花,申花周中全主力出战了与国安的足协杯赛事,这也让延边看到在主场止住颓势的希望。升班马权健则前往客场挑战辽足,辽足的中超最差防线让权健看到客场凯旋而归的希望,此外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裴帅能否出战,迎来加盟权健后的首秀。

延边申花难兄难弟对决 辽足PK权健主场止颓?

波耶特(资料图)将率申花战延边

15:30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

看点一:难兄难弟对决

延边和申花最近6轮联赛全部遭遇不胜尴尬,其中延边2平4负,而申花则是3平3负。延边被摁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申花虽然排名第10位,但离降级区比离亚冠资格区还近。虽然这场对决还谈不上保级大战,但一定程度上算是难兄难弟对决。

看点二:延边主场优势+申花体能堪忧

上赛季延边成为黑马,靠的就是主场的强势,但本赛季开始后,除了在吉林德比拿下亚泰之外,延边的主场毫无上赛季的势头。不过这场对决对于延边有利的消息则是,申花周中刚刚以全主力出战了和国安的足协杯,延边不仅是以逸待劳而且还拥有主场优势,能否找回感觉?

看点三:保帅大战?

球队连续被摁在垫底位置,朴泰夏的帅位早就出现危机,申花方面,虽然周中的足协杯淘汰国安,波耶特得以续命,但与延边的较量,申花也必须摆脱中超赛场的颓势,波耶特的下课警报才能够解除。这场保帅大战,哪支球队能够如愿留住自己的主帅?

看点四:延边最差进攻,申花防线堪忧

前13轮比赛,延边只打进9球,是中超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7月份将回国服兵役,对阵申花的较量,还是尹比加兰在延边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3轮比赛,尹比加兰连续进球,在延边的最后一个主场,韩国外援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或者抢到积分吗?申花方面,随着李建滨的解禁复出,防线人荒问题稍有缓解,不过柏佳骏能否复出还存在疑问。

看点五:特维斯状态复苏,申花止颓?

特维斯伤愈复出后的表现一度令外界诟病,不过最近2场比赛,特维斯的状态有所复苏,周中的足协杯正是靠着他的妙传,申花凭借瓜林的制胜球击退国安。加上队长莫雷诺和瓜林,只要申花前场三人组有所表现,波耶特的球队则有望拿到最近7轮、也是最近5个客场的首胜。

15:30辽宁开新VS天津权健

看点一:最差防守,辽足挡得住权健进攻?

此前2轮比赛,辽足先是以1-4惨败给上港,紧接着又是0-3完败给鲁能,赛季前13轮防线丢掉26球,比丢球数排在第2的苏宁(23球)还多出3球。作为目前中超的最差防线,辽足本轮能否抵挡住以帕托为首的权健攻击群?

看点二:辽足抢分全看主场

前13轮比赛,辽足拿到13个积分,其中有9分来自主场,而且球队仅有的3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如果在主场还没有办法拿下权健,尽管目前辽足离降级区还有一定的距离,但保级警报随时会被拉响。

看点三:外援助阵,权健摆脱足协杯阴霾?

足协杯面对中乙球队黑龙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的权健,不仅上半场8000万人民币身价的杨善平染红下场,补时阶段还险些被对手扳平比分。不过与辽足的较量,外援能够出战,尤其是帕托和维特塞尔的助阵,权健能摆脱足协杯阴霾,也走出上轮被华夏击败的阴影?

看点四:裴帅迎首秀?

权健外援摩拉斯此前在社交平台上秀出了几名队友的合影,裴帅已经身穿带有权健队徽的T恤亮相,虽然权健方面还没有官方宣布裴帅加盟,但这位前国青队长成为权健的人已经是板上钉钉。与辽足的较量,比赛的出场名单会是官宣裴帅加盟的手段吗?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