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喀麦隆1-1平澳大利亚 申花旧将点杀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7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喀麦隆和澳大利亚在圣彼得堡战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安古伊萨打破僵局。第60分钟,前上海申花外援米利甘点球扳平。

联合会杯-喀麦隆1-1平澳大利亚 申花旧将点杀

澳大利亚依靠点球战平喀麦隆

在首轮交锋中,喀麦隆负于智利,而澳大利亚则败在德国脚下。此番谁再输一场,就有可能提前宣告出局。喀麦隆本场由河南建业前锋巴索戈领衔锋线,他与阿布巴卡尔和穆坎德约组成三叉戟。澳大利亚方面,江苏苏宁租借至国际米兰效力的塞恩斯伯里坐镇防线。

第3分钟,罗比-克鲁泽禁区线上的射门被昂多亚抱住。两分钟后,巴索戈突入禁区右翼晃倒赖特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分钟,阿布巴卡尔禁区左侧侧身凌空抽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15分钟,阿布巴卡尔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随后西亚尼再度远射打飞。半分钟后,安古伊萨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罗吉奇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格尔斯巴赫左路传中,莱基禁区内乱战中攻门打飞。第35分钟,法伊30米开外突施冷箭,球被瑞恩挡下。第38分钟,穆坎德约中路强行突破,随后他和阿布巴卡尔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弹射,球被瑞恩化险为夷。

上半场补时阶段,恩加杜中场长传,安古伊萨快速前插,他在门将瑞恩出击犹豫的情况下果断挑射命中,喀麦隆1比0领先澳大利亚。

联合会杯-喀麦隆1-1平澳大利亚 申花旧将点杀

第47分钟,莱基右路突破传中,尤里奇禁区中路的攻门打高。第57分钟,喀麦隆错失绝佳机会,久姆送出绝妙直传,巴索戈右路突破传中,阿布巴卡尔的包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格尔斯巴赫突入禁区被马布卡放倒,主裁判经过视频回看依旧维持点球判罚。随后米利甘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澳大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联合会杯-喀麦隆1-1平澳大利亚 申花旧将点杀

第65分钟,马布卡右路传中,阿布巴卡尔包抄推射打飞。第78分钟,西亚尼右路传中,阿布巴卡尔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喀麦隆1比1战平澳大利亚。

数据分析

联合会杯-喀麦隆1-1平澳大利亚 申花旧将点杀

全场比赛,喀麦隆18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澳大利亚仅5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喀麦隆的控球率为43%,澳大利亚则达到57%。

赛后声音

澳大利亚队长米利甘:“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主动,总体说来,今天的表现比第一场要好。我们会采取积极的态度应对比赛,现在我想的就是在周日能够击败智利。”

媒体评论

ESPN:“1比1的结果让喀麦隆和澳大利亚晋级的形势都非常严峻。安古伊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非常精彩,但下半场澳大利亚队长米利甘点球救主,而这次点球也是视频回放技术的产物。”

《阿斯报》:“一场平局或许是个公平的结果,但对于喀麦隆和澳大利亚来说,他们的联合会杯之旅恐怕都将止步于小组赛。”

出场阵容:

喀麦隆(4-3-3):

门将:1号昂多亚

后卫:2号马布卡、4号泰科乌、5号恩加杜、19号法伊

中场:15号西亚尼、17号久姆、3号安古伊萨

前锋:13号巴索戈、10号阿布巴卡尔、8号穆坎德约(77分钟,20号埃坎比)

澳大利亚(3-4-2-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德格内克、20号塞恩斯伯里、8号赖特

中场:7号莱基、5号米利甘、13号莫伊、3号格尔斯巴赫

前腰:23号罗吉奇(79分钟,22号欧文)、10号罗比-克鲁泽(65分钟,14号特洛伊西)

前锋:9号尤里奇(70分钟,4号卡希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