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增顺义青训基地 梯队完成搬迁香河保留

北京时间6月23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建园区基础上,改造升级设立北京中赫国安顺义青训基地。自此,国安青训迎来了新的里程碑,迈出了体系重建的第一步。

国安新增顺义青训基地 梯队完成搬迁香河保留

国安青训主任魏克星

2017年,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将青少年足球列为核心工作之一,进行了长远规划。其中,在北京新增一块训练基地,就成为青训整体规划中的首要工作。早在年初,俱乐部管理层就在全北京范围内为青训基地选址,最终确定与位于顺义区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合作共建。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中赫国安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郑桂华作为双方代表签字握手互赠礼品,宣告中赫国安顺义青训基地正式成立。签约仪式后,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残运中心对于中赫国安俱乐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这次新增顺义青训基地,首先是基于俱乐部对于青训工作的重视,也符合足协关于注册地训练基地的规定,同时与残疾人运动中心的合作,也体现了俱乐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

对于顺义青训基地的优势,魏克兴介绍道:“这块基地拥有3块天然草足球场、2块人工草训练场和室内田径场、游泳馆、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可以为运动员提供奥运水平的吃、住、练服务。此外,从顺义基地驱车半小时即可抵达工体,距离机场也仅需要20分钟车程,大大缩短了青训梯队赴工体交流及外出比赛的交通时间。同时,北京市的教育资源丰富,与顺义地区学校合作,可以更好的解决青训招生和教育问题。”

以往提起国安青训,人们自然会想到香河基地。此次新增顺义基地,是否意味着国安告别香河呢?对此,魏克兴表示:“不存在告别这个说法,我们只是在保留香河基地的基础上,在北京新增一块训练基地。6月初梯队队员已经陆续搬迁到顺义,但香河基地的功能还会保留,未来有封闭集训、集中教学比赛时,我们的所有梯队还可以随时回到香河。未来,顺义基地还将进行专业升级改造,并与管理中心在基地共建、残疾人足球训练及康复、青少年足球普及以及公益慰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当天下午,魏克兴与青少部副总监杨璞一同观看了预备队和U16梯队的训练,杨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国安青训工作更多的计划:“今年俱乐部加大了对青少年足球的重视和投入,除了新增顺义基地外,下半年还将在青训梯队及青少年足球普及方面展开一系列的工作,比如筹建U10-U19年龄段梯队、冠名赞助百队杯赛事等等。俱乐部也将全力为各级梯队提供好服务,期待国安青训能涌现出更多的人才,为北京足球出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