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新援目标浮出水面 施密特爱将有望驰援

腾讯体育6月22日 随着德国名帅施密特的到来,北京国安在今夏引援市场上,可能会进行一些必要的调整。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国安有意引进勒沃库森队中场球星、斯洛文尼亚国脚凯文-凯姆普尔,这名球员的转会费大约是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不知最终国安能否如愿以偿。

曝国安新援目标浮出水面 施密特爱将有望驰援

凯文-凯姆普尔

凯姆普尔是罗杰-施密特执教萨尔茨堡红牛和勒沃库森时的一员爱将,两人之间拥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凯姆普尔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但是德国媒体“mz-web”声称,凯姆普尔在勒沃库森过得很不开心,因为俱乐部解雇了他的恩师施密特,也动摇了他继续在勒沃库森效力的前景。

“mz-web”称,就在凯姆普尔有意离开勒沃库森时,他的老师施密特从北京向他发来了邀请。如果加盟国安,将是凯姆普尔和施密特的第三次合作,凭借两人之间的关系,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不小。而在接受采访时,凯姆普尔也暗示,自己有望接受施密特的邀请:“我对未来抱有开放的心态,对我来说,选择有很多种。我和勒沃库森之间还有合同,而在下周,我的代理人可能会与勒沃库森进行一次重要的谈判。罗杰-施密特是我的导师,所以,他永远是我可以选择的对象。”

凯文-凯姆普尔今年27岁,是施密特当年慧眼识珠提拔出的一名优秀球员。2012-13赛季,名不见经传的凯姆普尔在萨尔茨堡红牛与施密特通力合作,一跃成为奥地利联赛最红的边锋之一。随后一个赛季,凯姆普尔彻底爆发,赛季总共贡献14球27助攻,出尽了风头。2014年,施密特执教勒沃库森,凯姆普尔也随之前往德甲,两人的关系可见一般。

根据“mz-web”的报道,凯姆普尔的转会费将达到2000万欧元,只要出到这个价格,勒沃库森会立刻放人。能够阻止国安拿下凯姆普尔的,恐怕也只有100%的奢侈税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