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赛程密集雨中训练 战苏宁或排出最强阵容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小雨中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球队昨天刚刚从上海返回北京,今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足协杯对阵申花的主力球员在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抻拉后便先行离开了训练场。其余队员则在代理主帅谢峰的率领下打起了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代理主帅谢峰和张池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国安赛程密集雨中训练 战苏宁或排出最强阵容

张池明带球突破

虽然足协杯止步16强,但球队近两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和比赛内容都获得外界一致好评。本周面对一周双赛,如何将这种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也是目前对球队最大的考验。对此,谢峰表示:“首先很抱歉,我们没能在足协杯上更进一步。虽然球迷对我们表现比较认同,但我自己认为,足球比赛并不是说打的好看就能获胜,所以我们教练组一直在总结。可能你前80分钟踢得好,但有2分钟精力不集中就会导致输球。

重新回到联赛,密集的赛程对大家确实是一个考验。所以我觉得这几天的训练,最关键的是要恢复身体,其次才是技战术。我也和队员们说,这几天早点休息。昨天回来考虑到天气原因,我们把飞机票改成了火车票,这样保证大家最起码昨天下午能到北京。及时回来的目的也是让队员更好地休息。包括之前让主力队员慢跑,也是为了让他们恢复和放松。”

近期球队的伤病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本周金泰延和张池明又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对于他们两人目前的情况,谢峰介绍到:“上一场之前金泰延一直在打点滴,我们考虑队员的身体状况就没有给他报名,让他更好地休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不管面对什么球队,每场比赛下来都可能出现伤病,目前国安队内的情况还可以,张池明也慢慢恢复了。”

至于于大宝目前的伤情,谢峰也表示:“于大宝的伤病可能要在德国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他的伤病确实对队里损失比较大,也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过来。”

对于下一轮联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谢峰表示:“下周一联赛对苏宁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因为他们在忙着保级,而且这支球队的成绩和实力现在是不成正比的,但在我们的主场,对手又面临保级的压力,所以我要求队员们更要放开去踢,不要保守。争取对苏宁能排出最强阵容,拿下比赛。”

张池明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足协杯虽然输了,但是大家应该也能看到,球队在打法和精气神上的变化,斗志非常昂扬。”

对于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张池明说:“之前小腿肌肉有些撕裂,现在恢复的不错,养伤期间也一直有在做力量和有氧训练,现在好了很多,队医说可以跟队训练了。之前金泰延和我都有一些伤病,现在都恢复得差不多了,边前卫上应该没什么人员的问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