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爱将给国安出难题 砸4000万欧值不值?

今日德国媒体报道,施密特向勒沃库森的右路边锋,26岁斯洛文尼亚国脚凯文·坎普尔发出邀请。国安俱乐部已经与药厂接触,勒沃库森开出的转会费底线是2000万欧元。

这恰好触发了足协关于引进外援单人次,超过4500万元收取调节费的新政。

这意味着如果国安队花费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还要缴纳等额的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施密特物色的这名外援,对于国安队来说,是针对短板及其重要的补充。与何塞花1000万欧元,引进与伊尔马兹类型相同,能力目前看不如伊尔马兹好使的索里亚诺来比。施密特可能更实在,更务实,更想与国安队长相厮守!

德国媒体对他的的评估身价是1500万欧元。斯洛文尼亚国脚凯文·坎普尔出生于1990年10月9日,身高1米78,在场上主要的位置是中前卫,也可以打边锋和前腰,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他出场39次打入2球并有4次助攻,是勒沃库森的介于与替补之间的球员,还是主力球员。

他在勒沃库森队司职右边前卫,有时也出任前幺。目前,国安队锋线最大的短板是缺少一匹快马,能够完成反击的致命一击或者一传。同样,国安队的传中质量也有待提高,如果凯文·坎普尔能够到来,他将短期内就能将国安队的进攻质量,提升一个档次。

凯文·坎普尔本人是出自勒沃库森青训营,但他并不是成名于勒沃库森。

施密特爱将给国安出难题 砸4000万欧值不值?

2000万欧元坎普尔给国安出难题

施密特点石成金,,2013/14赛季,坎普尔在30场联赛中打进11球助攻16次,帮助萨尔茨堡红牛夺得奥地利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他也获得奥甲最佳球员提名。因此,他在第二年被多特蒙德高价买入,但他在多特蒙德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被老东家勒沃库森购入,签约5年,再次与施密特合作。

因此,当施密特向凯文·坎普尔发出邀请后,坎普尔对德国媒体如是说:“一切都是开放的,对我来说有很多的可能性,下周可能会进行决定性的谈判。罗杰·施密特是我的导师,所以他总是我的一个选择。”

如果坎普尔决定加盟北京国安,勒沃库森开出的底线是2000万欧元,低于这个数目免谈。

这意味着如果国安队花费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还要缴纳等额的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4000万欧元买进一个凯文·坎普尔,值吗?太值了!

对于国安队来说,要想获得竞争力,实力得到一个台阶的提升,引进锋线快马,势在必行。

去年,留用何塞,就棋错一招,招招被动。如果换用中赫自己选用的外教,恐怕就不会有上半年的闹心了。

如果总是用钱衡量球队的价值,那么这种衡量标准适合中超各俱乐部,唯独不适合国安俱乐部,因为这里是北京。但这只是球迷和媒体的逻辑,而不是国安的逻辑。

过去国安的逻辑,有过说大话使小钱,也有过说大话使大钱的时候。

那么,中赫会做出什么选择呢?

对于我们普通人,都懂得一个道理。如果我们做错了什么,没有后悔药可买,只有为错误付出代价,然后花更大的代价,弥补错误。

现在的时刻,是不是为年初中赫仓促接手国安时,在形势不明,刚接手足球时的判断,而要付出一些代价呢?

希望中赫关于国安队未来24年,保持中超第一集团竞争力的承诺,在俱乐部和球队层面,能落到实处。

现在,是考验中赫的智慧和眼光的时刻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然,也可以不急在眼前一时,来日方长,但要让球迷看到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