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一心想签新哈维 头号目标却更接近布教授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巴萨在今夏卯足劲想要签下巴黎中场维拉蒂,不少巴萨球迷已经将这名意大利球星视作哈维的接班人。不过,《马卡报》通过数据对比发现,其实维拉蒂的作用更像是布斯克茨。

巴萨一心想签新哈维 头号目标却更接近布教授

维拉蒂是巴萨重要目标

在退役前一个赛季,哈维在联赛出场30次,欧冠10场,维拉蒂上赛季则分别是28场和7场。出场时间哈维甚至比24岁的维拉蒂更多。传球方面,哈维在联赛和欧冠分别成功传球2406和1020次,维拉蒂则是2164和547次。

《马卡报》指出,传球是两人不同的地方之一,然后在犯规次数方面,维拉蒂联赛和欧冠分别犯规41和14次,哈维只有3次和1次,很显然,意大利人肩负着更多中场扫荡的责任,也更接近布斯克茨的角色。

而在1vs1成功对抗方面,哈维在联赛和欧冠只有63次和13次,但维拉蒂分别是232次和58次,在过人方面,维拉蒂的60+10次也远胜于哈维的13+3次,抢断上,维拉蒂是180+57次,哈维则是112+53次。

《马卡报》总结指出,以上数据对比明确显示,如果维拉蒂加盟巴萨,他将会更适合现在布斯克茨的位置,而不是成为新哈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