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7000万大单又要黄?多特总监:不卖登贝莱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谈到了巴萨对于奥斯曼-登贝莱的收购,虽然西媒认为巴萨和球员本人达成了加盟协议,但是多特巨头确认,奥斯曼-登贝莱在下个赛季仍然将效力大黄蜂

巴萨7000万大单又要黄?多特总监:不卖登贝莱

多特拒不放人

《每日体育报》曾经在昨天披露,为了从多特蒙德签下奥斯曼-登贝莱,巴萨愿意送出7000万欧元的整体报价,其中包括5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和2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西媒甚至透露,登贝莱同意了加盟巴萨。此前不少媒体认为巴萨拥有MSN,签下登贝莱没有太大必要,但是西媒透露,巴尔韦德有意让梅西下个赛季改踢中场,在阿根廷球星位置回撤的情况下,登贝莱可以出现在前锋位置,同苏亚雷斯内马尔形成新的三叉戟。

虽然巴萨的算盘不错,但是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指出,大黄蜂不会放走登贝莱,他说道,“奥斯曼-登贝莱同我们有一份直到2021年的长期合同,我们确定,他还会继续在我们这里,眼下没有关于他的谈判,下个赛季,他还是会效力多特蒙德。”

奥斯曼-登贝莱在上个赛季交出了非常漂亮的成绩单,各项赛事代表多特出场了49次,打入10球助攻21次,其中在德甲赛场,他制造了18个进球,包括6个进球和12次助攻,是多特进攻端的王牌之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