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MVP亲承和巴萨已签约 明年1月登陆诺坎普

巴甲MVP亲承和巴萨已签约 明年1月登陆诺坎普

腾讯体育6月23日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卢卡斯-利马亲自证实和巴萨已经签约,他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巴萨。

今年26岁的卢卡斯-利马司职中场,此前一直效力于巴西国内联赛,拿到过巴甲MVP,目前他也已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14次,并且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参加了去年的美洲杯。此前,卢卡斯-利马和皇马、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中超华夏幸福山东鲁能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

不过最终巴萨和卢卡斯-利马谈妥,由于他和东家桑托斯合同年底才结束,所以会在明年1月前往诺坎普。在一次扑克牌比赛中,卢卡斯-利马承认了自己和巴萨已经签约,而当时巴萨球星内马尔也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利马和巴萨签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出自内马尔,卢卡斯-利马的女朋友是内马尔的亲姐妹拉法埃拉,而内马尔的父亲也是卢卡斯-利马的经纪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