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看衰阿德交易价值:他换40岁的我都不行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报道,马刺正在出售阿尔德里奇,希望用阿德换来前十位选秀权。皮尔斯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坦言,阿德目前的价值换40岁的皮尔斯都不行。

皮尔斯看衰阿德交易价值:他换40岁的我都不行

阿德深陷交易流言

ESPN报道,马刺正在积极兜售阿德,已经与至少三支球队探讨过交易的可能性,马刺希望用阿德换来前十位选秀权。

NBA名将皮尔斯参加ESPN著名记者雷切尔-尼克尔斯主持的节目“The Jump”,主持人就阿德是否值得用前十选秀权去换询问皮尔斯,皮尔斯答道:“如果我还在打球,马刺提出用阿德来换我,如果我是道格-里弗斯(快船总裁),我会拒绝这样的交易。”

皮尔斯在2016-17赛季效力快船,40岁的他场均得到3.2分,在2016-17赛季结束后退役。在皮尔斯看来,即便40岁的自己,也比阿德交易价值更高。虽然皮尔斯这样讲有些夸张,但也可以说明阿德目前在交易市场的尴尬处境。

马刺在2015年以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阿德,原本指望他能够成为后邓肯时代的球队内线支柱,但阿德的表现令马刺失望,尤其在季后赛发挥不佳。阿德在2017年季后赛场均只得到16.5分,创NBA生涯单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分新低。西部决赛对勇士,马刺面对帕克与莱昂纳德伤停的困难,球队希望阿德能够有所发挥,但阿德在对勇士的系列赛中场均只有15.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1.3%,这引发了教练组的不满。

“我看了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看上去他缺乏热情,打比赛不兴奋,没有全力以赴,”皮尔斯坦言,“好像动力不足。”

阿德有权在2018年跳出合同,他在马刺处境不妙,很有可能在2018年改换门庭,而马刺为了避免到时候血本无归,提早动手交易阿德。问题是阿德目前处于交易价值最低的时候,而2017年很可能是一个选秀大年,NBA球队未必愿意用前十选秀权换阿德。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看衰阿德交易价值:他换40岁的我都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