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利甘:担任队长是巨大荣耀 喀麦隆实力出众

米利甘:担任队长是巨大荣耀 喀麦隆实力出众

澳大利亚队长米利甘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回到2003年,18岁的米利甘在悉尼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阴影下郁郁不乐,他刚刚得知,他的韧带撕裂,这意味着,他梦想的U20世界杯之旅提前终结了。对一名18岁的球员来说,这是一次残酷的打击。谁知道这是不是他唯一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呢,对他很多队友来说都是如此。

尽管如此,或许是正因如此,米利甘却成了一名赢家。米利甘与卡希尔是仅有的两名参加过三届世界杯的澳大利亚球员。周一,米利甘接替受伤的杰迪纳克担任队长,率领着澳大利亚出战联合会杯,也因此跻身以澳大利亚队长身份出战国际大赛的精英俱乐部,而只有8人能够得到这一荣耀,现在,米利甘的名字得以比肩维杜卡、尼尔、奥孔以及1974年世界杯英雄彼得-威尔逊。

米利甘:担任队长是巨大荣耀 喀麦隆实力出众

米利甘不仅是球队的老大哥,还是队长+定海神针

极为罕见的是,米利甘担任过出战国际大赛的国奥、国青以及国家队的队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米利甘担任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2005年的U20世界杯,米利甘也被时任主帅的波斯特科格鲁任命为队长。米利甘表示,“能够为你的国家出战总是让你很激动,但能在这样的大赛中队长则是巨大的荣耀。”

澳大利亚人明白,如果他们希望晋级淘汰赛,那么就需要在对喀麦隆一战时拿到一分或者全胜三分。澳大利亚面对的挑战在于他们必须走出以2比3负于德国的阴影,他们首战的开局堪称灾难,而且两个半场都早早丢球。

米利甘:担任队长是巨大荣耀 喀麦隆实力出众

米利甘将带领澳大利亚继续前进

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澳大利亚都保持着积极的态度以及独特的技术风格。在首战中,澳大利亚两次攻破德国球门,这是德国自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对法国以来首次单场丢两球。米利甘指出,“我们开局踢得不好,但我们很好的完成了工作,所以在最后阶段的表现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喀麦隆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智利时踢得很好。在那场比赛里,他们在一些阶段踢得不错,不幸的是没能进球。这场比赛和对德国一战会有点不一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