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虽败犹荣!澳大利亚将德国逼至绝境 平一神纪录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负于德国之后,澳大利亚在联合会杯已经遭遇四连败。然而,澳大利亚却并非输的体无完肤,相反,他们一度把德国逼到了绝境,更成为一年以来首支单场两次攻破德国球门的球队。

虽败犹荣!澳大利亚将德国逼至绝境 平一神纪录

罗基奇为澳大利亚打进一球

澳大利亚此前5次对阵德国,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但在前三战全败且仅打入2球之后,澳大利亚近2次对阵德国保持不败,而且打入了4球。2011年,澳大利亚以2比1取胜,2015年再度交锋,澳大利亚以2比2逼平德国。

同时,在德国派出二队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甚至在经验上比德国更加丰富。澳大利亚此前出战过1997年、2001年、2005年三届联合会杯,卡希尔、特洛伊西则在2005年有着出色的表现。卡希尔赛前信心十足的表示,“德国球员的出场次数不多,我很自信,面对德国,我们无所畏惧,尤其是面对这支德国队。”

德国队开场迅速占据主动,并且由斯廷德尔率先破门,但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之后,澳大利亚开始策动进攻,上半场结束前,罗基奇连续两脚远射攻破了德国球门。而在下半场,澳大利亚甚至一度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尤里奇则为澳大利亚打入了第二球。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成为自欧洲杯半决赛的法国以来,第一支单场两次攻破德国球门的球队。而在6年的时间里,澳大利亚三次对阵德国都打入了2球,足以反应澳大利亚的进攻能力。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曾指出,“如果在对阵德国时有出色表现,会提升我们的自信心。”

遗憾的是,负于德国之后,澳大利亚已经连续4场联合会杯告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仅次于新西兰(8连败,1999年到2009年)和沙特阿拉伯(5连败,1992年到1997年)。然而,如果在对阵智利、喀麦隆时拿出对德国时的表现,澳大利亚有望打破四场不胜的魔咒,甚至有望晋级淘汰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