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喀麦隆VS澳大利亚前瞻:生死战 中超矛盾对决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2日晚18时),2017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喀麦隆和澳大利亚将在圣彼得堡展开对决。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喀麦隆VS澳大利亚前瞻:生死战 中超矛盾对决

巴索戈能否入球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喀麦隆争胜保晋级希望: 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喀麦隆0比2负于智利,出线前景堪忧。若想获得晋级主动权,此轮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击败澳大利亚。在2003年,喀麦隆曾获得联合会杯的亚军,但中场大将维维安-福却在赛场上离世。此番非洲雄狮军团能否取得胜利?值得关注。

澳大利亚欲为亚洲增光: 澳大利亚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2比3负于德国,虽然输掉比赛,但总体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已经遭遇联合会杯的4连败。如果在和喀麦隆的比赛中再度落败,袋鼠军团很有可能提前一轮宣告出局。同样为了保住希望,他们也希望能够击败喀麦隆,为亚洲足球争光。

卡希尔老当益壮: 在和德国的比赛中,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最后时刻替补登场,他已经为袋鼠军团出场98次,一共打入48球。如果在和喀麦隆的比赛中破门,他将成为联合会杯历史上进球年龄第二大的球员(37岁198天),目前纪录保持者是德国传奇名宿马特乌斯,他在1999年和新西兰的比赛时破门,当时年龄已达38岁129天。

中超悍将矛盾对决: 首轮对阵德国的比赛,澳大利亚后卫塞恩斯伯里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不俗,他目前被租借至国际米兰效力,但有消息称,联合会杯后塞恩斯伯里就将回归江苏苏宁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而在喀麦隆阵中,河南建业前锋巴索戈也是主力前锋。此番中超的外援上演矛盾对决,他们的表现值得关注。

首度交锋鹿死谁手: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喀麦隆主帅布罗斯:“我们在首场比赛中错失机会,但我的球员已经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第二轮比赛中获胜,这一次我们绝不会轻易浪费全取三分的机会,因为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的生死战。”

伤停信息

喀麦隆:奥永戈

澳大利亚:无

预计首发阵容:

喀麦隆(4-3-3):

门将:1号昂多亚

后卫:2号马布卡、4号泰科乌、5号恩加久伊、19号法伊

中场:15号西亚尼、17号久姆、3号安圭萨

前锋:13号巴索戈、10号阿布巴卡尔、8号穆坎德约

澳大利亚(3-4-2-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德格内克、20号塞恩斯伯里、8号赖特

中场:7号莱基、5号米利甘、21号卢昂戈、16号贝西奇

前腰:13号莫伊、23号罗吉奇

前锋:9号尤里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