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3英超豪门求购戈麦斯 巴萨主帅:非卖品!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有三支英超球队试图收购巴萨的中场大将安德烈-戈麦斯,不过宇宙队不想失去这名中场球星,已经通知了球员的经纪人门德斯:戈麦斯是非卖品!

曝3英超豪门求购戈麦斯 巴萨主帅:非卖品!

戈麦斯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眼中的“非卖品”

去年夏天,安德烈-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巴萨,如果算上浮动部分,他的转会费甚至达到了5500万欧元,可见,巴萨为了他付出了很多代价。然而戈麦斯上个赛季表现低迷,在西甲打入3球助攻1次,在欧冠0球0助攻,发挥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

安德烈-戈麦斯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此前尤文图斯就有收购他的想法,不过如今三支英超豪门也求购这名葡萄牙球星。按照西媒的分析,试图收购葡萄牙国脚的英超豪门分别是曼联、阿森纳热刺,而他们的出价正好是3500万欧元。

由于巴萨试图收购维拉蒂、贝莱林和登贝莱等人,俱乐部的确计划出售球员筹措转会费,但是安德烈-戈麦斯在俱乐部的长期计划里,巴萨拒绝了英超豪门针对他的出价,也已经通知门德斯,要求他不再运作戈麦斯离队,从这个细节来看,巴萨仍然会信任这名葡萄牙球星,继续给他证明机会。

《世界体育报》也指出,从巴萨拒绝三支豪门求购戈麦斯来看,巴尔韦德对这名弟子是充分信任的,或许在下个赛季,戈麦斯就能迎来爆发,成为球迷们期待中的“新哈维”。

西媒指出,安德烈-戈麦斯本人也期待留在巴萨,他希望证明,外界对他的评价是错误的。可见,巴萨不会在今年夏天拿戈麦斯套现,而这意味着图兰、拉菲尼亚的处境更加危险,他们都接近离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