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洗牌!门德斯运作1人离队 3大将被送走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去年夏天,门德斯将安德烈-戈麦斯运作至巴萨,打通了同加泰罗尼亚豪门的生意渠道,今年夏天,门德斯和巴萨仍然有生意要做。《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同时确认,门德斯和巴萨高层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一次会晤,双方谈论的是戈麦斯的去留,而阿尔达-图兰也是离队的热门人选,阿森纳是他可能的目的地。

巴萨大洗牌!门德斯运作1人离队 3大将被送走

巴萨两大将离队在即

西班牙的《马卡报》率先确认,周二晚上在巴塞罗那,门德斯和他的同事同巴萨的代表进行了会晤,西媒猜测了双方这次见面可能涉及到的转会操作。首先,最有可能的就是安德烈-戈麦斯的去留,在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葡萄牙国脚的发挥非常不理想,在球队表现低迷的时候,他也往往被当做戴罪羔羊。如今转会市场上,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一些豪门对戈麦斯感兴趣,而巴萨是否会给他一个赛季的证明机会呢?这其实打上了问号。

其次,门德斯和巴萨也可能讨论一些边路球员的加盟事宜,《马卡报》列举的人选分别是瓦伦西亚的坎塞洛和本菲卡的塞梅多,两人也都同巴萨有过转会传闻,虽然他们不是球队加强边路的首选,但是在贝莱林交易受挫的情况下(《独立报》消息,阿森纳告知巴萨,贝莱林是非卖品),他们也都可以是B计划。

《世界体育报》在封面介绍了门德斯和巴萨的这次会面,这家西媒认为,门德斯运作的就是安德烈-戈麦斯的离队。再结合巴萨对于维拉蒂的兴趣,因此,加泰罗尼亚豪门很可能希望通过清洗戈麦斯来筹钱收购维拉蒂,毕竟宇宙队希望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意大利国脚,眼下的预算远远不够。

巴萨大洗牌!门德斯运作1人离队 3大将被送走

门德斯抵达巴塞罗那

除了安德烈-戈麦斯外,巴萨还希望送走阿尔达-图兰。《马卡报》的消息是,阿森纳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土耳其人,这笔交易很可能得到巴萨的认可,虽然国米也在追求图兰,但是他们目前对图兰的兴趣不算浓厚。

拉菲尼亚也可能是巴萨筹钱的牺牲品,这名中场球员在上个赛季表现不俗,但是为了收购维拉蒂,巴萨必须做出割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