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签巴萨青训妖星 姆巴佩离队倒计时?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法甲冠军摩纳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巴萨签下了18岁的妖星姆布拉(Jordi Mboula)。西媒体透露,摩纳哥花费了300万欧元激活了姆布拉的违约金条款。

摩纳哥签巴萨青训妖星 姆巴佩离队倒计时?

摩纳哥签约姆布拉

姆布拉年仅18岁,能胜任边锋和前锋,他是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上赛季姆布拉在青年欧冠赛场上9次出战打进8球,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目光。在4-1击败多特蒙德青年队的比赛中,姆布拉先是“马赛回旋”潇洒摆脱,随后他高速带球高速突进到禁区使出伊涅斯塔成名绝技“油炸丸子”突破2人冷静推射破网,这粒精彩的进球让西媒体惊呼梅西附体!

姆布拉合同中有一条3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尽管巴萨想要与姆布拉加薪续约,但摩纳哥愿意支付违约金签下这名18岁妖星,并许诺了一线队位置。为了在高水平赛事中得到更多锻炼机会,姆布拉最终接受了摩纳哥开出的合同,法甲冠军今天宣布和他签下了一份2022年到期的长约。

姆布拉被认为是姆巴佩的替身,有了这名超高天赋的锋线球员加盟,姆巴佩的离队似乎也不会存在什么阻碍。今夏众多豪门都想得到姆巴佩,不过姆巴佩已经表态非皇马不去,法国妖星的转会费可能高达1.35亿欧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