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纳鲁马续约?下月定 老贝:应不惜代价留人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唐纳鲁马与米兰的续约演变成了肥皂剧,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唐纳鲁马不想顶着米兰叛徒的帽子,因此在续约米兰的态度方面有所松动。而米兰方面也对此进行了积极的面对,红黑军已经停止了引进门将的工作,等待着唐纳鲁马7月3日的最后决定。同时米兰前老板贝卢斯科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老贝表示如果自己还是米兰主席,一定会不惜代价留下这位门将。

唐纳鲁马续约?下月定 老贝:应不惜代价留人

贝卢斯科尼认为要全力留下唐纳鲁马

唐纳鲁马与米兰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虽然米兰希望与其续约,但是在买断费上的严重差异让续约谈判破裂,拉伊奥拉为唐纳鲁马追求利益的最大化并没有问题,但是他的手段在媒体与球迷看起来有些太过极端,而唐纳鲁马夹在中间则成为了受害者。

在前几日欧青赛中,一些球迷向唐纳鲁马怒撒假美钞,暗示其贪财,而在刚结束的一场欧青赛中,一些球迷又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如果米兰还在你的心里,就赶紧把你的经纪人换了吧。”

唐纳鲁马对于米兰并非没有感情,而且也不想顶着爱财叛徒的帽子,因此在续约米兰方面的态度也出现了松动。唐纳鲁马对于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门将的举动感到担心,他还想知道自己如果选择留队或者彻底决定离开这两种情况下俱乐部可能的反应,拉伊奥拉的表弟恩佐近日将赶赴波兰和唐纳鲁马见面搞清楚他的真实态度。

据《意大利日报》的消息,米兰方面的强硬态度也有所变化,该队全权委托了阿比亚蒂和门将教练马尼二人与唐纳鲁马进行沟通,希望说服他留在米兰。同时在等待唐纳鲁马做决定前,米兰停止了新门将的谈判工作,不过7月3日是最后期限。

面对着唐纳鲁马的续约,众多名宿也发表了看法。阿尔贝蒂尼说到:“我希望他继续留在米兰,但是但无论做出什么决定,他都需要被尊重。”

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则态度坚决的认为应该不惜代价留下唐纳鲁马:“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不惜代价阻止唐纳鲁马离开。任何情况下,我都会找到留住唐纳鲁马的办法,我会找到一个居中的办法让其留在米兰一段时间,然后他自己做出影响他一生的转会决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