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追伊布的太多了 意甲美职联都想要他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经纪人拉伊奥拉放出话来称,虽然曼联已经确定不会再与伊布续签合同,然而多支来自于意甲、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都希望得到瑞典塔神。

经纪人:追伊布的太多了 意甲美职联都想要他

伊布被多支球队追逐

在2016/17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伊布膝盖严重受伤,他也因此而长期缺阵,曼联也已经做出决定,红魔将不会再与瑞典塔神续签合同。前一段时间,伊布一直都在曼联的卡灵顿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前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旦伤势痊愈,那么瑞典塔神就将与某支球队签署一份短期工作合同。

当然,伊布即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也将因此而拥有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的自由,而作为瑞典塔神的经纪人,球员转会大鳄拉伊奥拉明确表示,多支美国职业大联盟、意甲球队,都渴望签下伊布。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相继曝出了伊布有望加盟洛杉矶银河、AC米兰的传闻,对于这些报道,拉伊奥拉并没有否认,不过他明确排除了瑞典塔神加盟那不勒斯的可能性。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拉伊奥拉说道:“有太多球队都希望得到伊布了,从美国职业大联盟到意甲联赛,这样的球队有很多。那不勒斯?虽然说一切都有可能,但是在我看来,伊布不会加盟这支球队。”

本周伊布出现在了北欧国家挪威,他在那里接受了当地媒体《环游世界(Verdens Gang)》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自己膝盖伤势的恢复情况时,瑞典塔神说道:“我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一切都非常顺利。”

目前,曼联正在苦苦寻觅一名能够接过伊布衣钵的高水平得分手。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是穆里尼奥的头号引援目标,而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这名皇马射手主观上也非常愿意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一旦莫拉塔离开皇家马德里的话,那么之前曾经被媒体曝出离队猛料的C罗,或许会选择继续留守伯纳乌球场。

与此同时,有接近曼联俱乐部的消息人士告知ESPN称,对于媒体放出的有关“C罗希望重返曼联”的报道,老特拉福德方面其实并不是非常感冒,因为红魔担心如果他们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C罗身上的话,必定会影响到引进莫拉塔的交易进程。时至今日,C罗的未来依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他本人对于自己的未来也一直是讳莫如深,因此曼联方面有这样的担心,也是非常合乎逻辑的。

除了莫拉塔之外,意大利中锋贝罗蒂同样是曼联在锋线引援中的重点考察目标,不过其母队都灵咬定1亿欧元的要价不肯松口,那个价码也正是该名球员合同中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数字(且仅对非意甲球队生效)。现在看来,除非曼联开出1亿欧元的报价,否则都灵方面绝对不会放走贝罗蒂。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