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米兰传奇打网球杀进职业挑战赛 真运动天才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各行各业都存在跨界高手,根据BBC报道,前AC米兰、意大利球星保罗-马尔蒂尼日前与搭档一起,成功杀进了2017年米兰ATP挑战赛正赛。

牛!米兰传奇打网球杀进职业挑战赛 真运动天才

马尔蒂尼杀进职业网球赛

据悉,48岁的马尔蒂尼是和他的双打搭档斯蒂法诺-蓝多尼奥一起赢得了当地一项资格赛的冠军,才杀进了米兰挑战赛正赛。蓝多尼奥曾经排名世界975位,在小马尔蒂尼2009年退役后就一直训练他,最终师徒两人携手杀进了米兰挑战赛正赛。

据悉,米兰挑战赛名字是Aspria,是ATP旗下仅次于世界巡回赛的比赛,全世界最出色的网球运动员都会参加,这场比赛将会在6月29日正式开打,马尔蒂尼在本届比赛排名第49位,一共有16对双打选手参加。

马尔蒂尼在AC米兰效力31年,其中24年作为职业球员,赢下7个联赛冠军和5个欧冠冠军,想不到如今他改行打网球,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小马哥并非足球运动员退役后跨界首例,前德国国门维泽退役后当上了摔角手,曼联国王坎通纳不时客串当演员,前法国国脚利扎拉祖成为柔术冠军,大罗则成为德州扑克好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