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挖角曼联飞翼替阿尔维斯 被标价2000万镑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近日,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意甲球队都有意引进曼联的意大利边后卫达米安,而曼联在高价引进林德洛夫后,穆里尼奥对防线的改造升级也将继续进行,不过,曼联并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红魔为达米安的标价将达到两千万英镑。

尤文挖角曼联飞翼替阿尔维斯 被标价2000万镑

尤文想追达米安

据称,尤文图斯右后卫阿尔维斯已经同球队达成一致,他将在今年夏天免费转投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为了能够弥补阿尔维斯离开而留下来的空缺,尤文图斯有意引进曼联的边后卫达米安来替代阿尔维斯的位置。尤文图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同样还瞄准了阿森纳的贝莱林,不过贝莱林有意在阿森纳再呆一赛季,同时,尤文图斯想要引进贝莱林的话还必须面对来自巴塞罗那的竞争,所以,“斑马军团”才将目光集中在了达米安的身上。

2015年,达米安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意甲的都灵队转会来到曼联,最初,达米安凭借着他扎实的防守技巧惊艳了球迷,不过由于他在进攻端的低迷令他很难坐稳曼联的首发。穆里尼奥上任后,达米安凭借着他的全能成为了”红魔”防线上的重要轮换球员。据悉,除非尤文图斯满足曼联的要价,否则,“红魔”将不会轻易放人。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