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尔维斯将免费离开尤文 或2年合同签曼城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前巴萨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在来到尤文图斯后依然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是上赛季尤文加冕联赛冠军,欧冠闯入决赛的股肱之臣。近日,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阿尔维斯极有可能在今夏以自由身离开“斑马军团”,据悉,两大英超豪门,曼城切尔西都已经向阿尔维斯抛出了橄榄枝。

曝阿尔维斯将免费离开尤文 或2年合同签曼城

阿尔维斯将离开尤文

近日,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和阿尔维斯已经达成一致,34岁的老将阿尔维斯将会以自由身的身份离开球队。据悉,尤文图斯本希望能够在还剩一年合同的阿尔维斯身上回收五百万欧元,但在最近的一次谈判后,他们已经同意放阿尔维斯自由离开。目前,英超的曼城已经开始和阿尔维斯的代表进行谈判,而切尔西也盯上了这位老当益壮的右后卫。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将向阿尔维斯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今年夏天,曼城已经解约了萨尼亚和萨巴莱塔,这使得曼城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十分薄弱,急需要进补。阿尔维斯虽然已经34岁,但上赛季在尤文图斯的表现证明了他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据悉,阿尔维斯将会是曼城在右后卫上的过渡人选,长期来说,曼城还是希望引进热刺的凯尔—沃克以及阿森纳的贝莱林。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和阿尔维斯在巴萨时期有过很好的合作,而曼城在近些年的崛起也让阿尔维斯重新看待这支球队,他曾在三年前表示:“2009年的时候,我甚至没有意识到曼彻斯特有两家俱乐部,当然,在此之前,曼联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成功和知名的俱乐部之一。不过,后来曼城换了老板,引进了一批全欧洲最好的球员,我才开始认识这家俱乐部。不得不承认,在此之前,我对曼城一无所知。”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