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证实阿尔维斯离队 承认被调查博格巴转会

尤文证实阿尔维斯离队 承认被调查博格巴转会

尤文图斯证实阿尔维斯将离开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近日,阿尔维斯被曝光将离开尤文图斯加盟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证实了这一消息。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动力是非常重要的,阿尔维斯想要尝试另一种体验,我们会和他协商解除合同,祝福他未来好运。” 马洛塔表示,意大利媒体爆料,尤文已和阿尔维斯解约,双方的合同原本还剩余一年。阿尔维斯在和尤文解约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曼城,据悉双方将签约两年。

阿尔维斯虽然已经34岁,但上赛季在尤文图斯的表现证明了他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战33次,打进6球并有6次助攻,帮助斑马军团拿到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并打进欧冠决赛。曼城在萨巴莱塔和萨尼亚离队后,需要补充边后卫,主教练瓜迪奥拉和阿尔维斯在巴萨时期有过良好的合作。

对于媒体曝光的FIFA调查博格巴转会一事,马洛塔也承认:“FIFA调查了我们,这很正常,毕竟博格巴转会费是一笔巨资。但我们俱乐部的一切行为都是合法的,我们并不担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