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2004年开始避税 涉及多家海外公司

曝穆里尼奥2004年开始避税 涉及多家海外公司

穆里尼奥涉嫌逃税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日前,西班牙检察机关对穆里尼奥提起诉讼,指控他执教皇马期间涉嫌逃税330万欧元。《国家报》对穆里尼奥的起诉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认为他其实从2004年就开始利用海外公司进行避税。

西班牙检察机关表示穆里尼奥在2011年和2012年间,有一些收入没有进行报税,逃税大约330万欧元。根据调查,穆里尼奥一共有四家公司来管理自己的收入,这些公司全都是在维尔京群岛、新西兰、爱尔兰这样的避税天堂和低税率国家,爱尔兰的税率为12.5%,远低于西班牙的30%。

至少从2004年9月开始,穆里尼奥就利用这些海外公司进行避税。穆里尼奥通过签署合同,将自己的肖像权收入转移到在维京群岛注册的公司,后来也转移到在爱尔兰注册的公司。2012年,穆里尼奥又在新西兰创立了一家公司,穆里尼奥的妻子和孩子是这家公司的受益人。

穆里尼奥此次遭遇西班牙检察机关的起诉,也让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及其经纪公司再一次成为外界关注焦点,门德斯代理的C罗、迪马利亚等众多球星都陷入了逃税丑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