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曼联就该挑战最强队 踢皇马巴萨有好处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上,曼联将同皇马、巴萨和曼城过招,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劲,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弗格森爵士指出,这样的强强对话对曼联来说大有裨益,也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弗格森:曼联就该挑战最强队 踢皇马巴萨有好处

弗格森对曼联寄予厚望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三任主帅,球队的战绩也经历了很大的起伏。上个赛季,在穆帅的带领下,曼联拿到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展示出复苏的势头。今年夏天,曼联的夏季备战工作至关重要,7月中旬开始,曼联将分别先同洛杉矶银河和皇家盐湖城两支美国球队交锋,接下来,球队将迎来三个强队,分别是曼城、皇马和巴萨。

谈到曼联夏季热身遭遇多支强队时,弗格森表示,“对于曼联这样的球队来说,需要接受击败最强对手的挑战。来自外界的期待总是非常高,我们在国际冠军杯的几场比赛都是强强对话。”

“对于年龄较小的球员来说,在成为真正的曼联球员的过程里,参加这样的赛事是非常有益处的。他们受到的挑战越严峻,就可以在联赛里应付对阵曼城的比赛,或者在欧战里对阵巴萨皇马的比赛。在我看来,在季前的备战里,参加像国际冠军杯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棒的。”

去年夏天,曼联曾经来到中国备战,但是同曼城的比赛因为场地条件差而取消,今年夏天,曼联来到美国备战,这是穆里尼奥所满意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