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对买C罗有所顾忌 3大困难阻挠CR7回红魔

曝曼联对买C罗有所顾忌 3大困难阻挠CR7回红魔

曼联对于签回C罗有所保留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在C罗深陷逃税案风波并被指打算离开皇马后,老东家曼联马上成为CR7的热门下家,从上周五到现在,西媒、英媒对此报道不断,但已经32岁的C罗真的能够在8年后再次披上曼联球衣吗?天空体育指出,就算C罗想要重返曼联,但曼联方面对此却有保留态度。

天空体育指出,因为重签C罗的转会费太高以及程序太复杂,令曼联对这名昔日旧将的转会心存疑虑。因为C罗在去年11月才和皇马续约,根据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日前宣称,想要买C罗可以,就必须掏出10亿欧元的毁约金。

此外,在上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给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的引援名单中,原本也没有C罗的名字,加上皇马主席宣称皇马任何人都无意出售C罗,也会令这桩转会难上加难。为此,引进C罗根本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曼联也无意卷入这桩虚无缥缈的转会传闻中,从而影响红魔备战新赛季

而《每日电讯报》日前也指出,曼联还担心再次成为C罗要挟皇马加薪续约的工具,就像2012-2013年一样。当时也传出C罗对皇马不满、打算离队的传闻。为此,当时也有英媒炒作曼联打算重签葡萄牙人,甚至利用赞助商资助筹够转会费,但最终的结果却是,C罗在2013年与皇马加薪续约留队。

与此同时,《邮报》和《天空体育》也回顾了从2007年到2016年C罗与穆里尼奥的历次矛盾和隔空口水战,穆里尼奥曾批评C罗说谎、难以管理,就算这对葡萄牙同胞后来在皇马共事,也曾闹得不愉快。穆帅还曾公开批评C罗不回撤防守。

为此,在无数红魔球迷的眼里,曼联重签C罗看上去很美,但实际上难度非常大。别忘了,C罗不止一次表态想要在伯纳乌踢到41岁,当年效力曼联时就不断念叨着要去皇马,除非情况实在闹到不可分解之时,否则的话,C罗重返梦剧场不过只是一个梦。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