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场9球!塔神实乃第一神锋 破门效率超扎哈维

腾讯体育6月21日 塔尔德利又进球了!这一次,塔尔德利在足协杯1/8决赛中打入制胜一球,从而率山东鲁能以1-0力擒天津泰达晋级八强。而要知道的是,塔尔德利本赛季至今为止为山东鲁能打了8场比赛,取得了9粒入球,场均入球达到了惊人的1.13球。而如此这般破门率远高于扎哈维、高拉特胡尔克等人。

8场9球!塔神实乃第一神锋 破门效率超扎哈维

塔尔德利效率惊人

坦白讲,塔尔德利在上个赛季的发挥显然是难言理想的。不过时至本赛季,塔尔德利在马加特麾下终于找回了状态。尤其是近一阶段,塔尔德利可谓是凭借一己之力率队前进。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塔尔德利梅开二度率队完胜辽足,拿到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而到了该场足协杯1/8决赛,塔尔德利将上佳状态延续了下来。

此番这场津鲁之战开场不久,塔尔德利便彰显出了杀伤力。例如在第30分钟,塔尔德利利用精妙的前插跑位为自己赢得了单刀机会,随后艺高人胆大的塔尔德利面对出击的门将杜佳选择推射其胯下,不过杜佳注意力非常集中将塔尔德利的推射化解掉。两分钟之后,塔尔德利再度挑战杜佳,而这一次,塔尔德利成为赢家。

当时塔尔德利在前场左路策动攻势斜塞弧顶处,佩莱迎球回敲,塔尔德利则及时跟进接应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死角命中。而纵观这粒进球,从发动到终结,均是由塔尔德利完成。而鲁能也恰恰是凭借这粒入球,以1-0战胜了津门虎天津泰达杀入八强。而在下半时比赛中,塔尔德利仍旧是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手。塔尔德利不仅险主罚角球助攻佩莱得分,更完成了两脚颇具威胁的射门。

而从总体破门效率来看,塔尔德利在本赛季出赛场次不算太多的情况下,已是为东家打入了9粒进球,场均入球更是高达1.13球。而塔尔德利如此这般的场均进球数,要远远高于扎哈维、高拉特、胡尔克、伊尔马兹等大牌外援。事实上在中超赛场一线射手中,塔尔德利亦是唯一一位场均至少可以打入一球的前锋。

当然了,塔尔德利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迎来大爆发,离不开队友的支持,尤其是离不开佩莱的支持。在德国人马加特的4-4-2战术体系之中,佩莱在锋线担任支点,意大利前锋的抢点、策应与传球,不止一次助塔尔德利获得得分良机。该场比赛中,塔尔德利与佩莱之间的连线配合,可谓是两人在战术端常规配合套路的一个缩影。

而至于塔尔德利能否保持住这样的场均进球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