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新欣:早有预感泰达赢不了 赛季初错看鲁能

腾讯体育6月21日 本赛季初,天津泰达退役球星王新欣在谈到山东鲁能的表现时,王新欣当时给出了争议的看法,“我觉得鲁能危险,个人感觉他们的成绩如果上不去的话,也可能跟去年差不多。因为鲁能现在的踢法,特别简单。第一场对天津也是,基本拿不到任何机会。”当时引起一定争议。

王新欣:早有预感泰达赢不了 赛季初错看鲁能

泰达迎战鲁能

不过,再次在足协杯赛事中相遇,半场比赛结束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王新欣笑着说,“首先跟鲁能球迷打个招呼,当时其实我说这个话的意思有些误解,毕竟当时就踢了几轮嘛,当时鲁能确实给人的感觉是踢得比较简单,也确实有两场比赛踢得不好,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

而谈到现在是否改变这个观点时候,王新欣笑着表示,“马加特的带队是确实在踢控制足球,是不错的,包括之前两场比赛我也看了,过程结果都很好。”

至于这次足协杯交手的结果,王新欣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泰达之前联赛输给了国安,球队士气不高,再加上现在联赛排名不是很理想,确实很难应付双线作战,所以在人手上会有所保留,所以赛前其实也能有这个感觉和预判吧,这场比赛天津的赢面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