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鲁能客场1-0泰达晋级八强 塔神制胜球

腾讯体育6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足协杯1/8决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经过一番角逐,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入球以1-0取胜从而晋级八强。另一场1/8决赛,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而该场比赛晋级者将在1/4决赛迎战山东鲁能。

比赛焦点

鲁能逢泰达2连杀:本赛季中超首轮,山东鲁能力克天津泰达。而到了此番这场足协杯1/8决赛,山东鲁能战胜天津泰达晋级八强。如此一来,山东鲁能在本赛季实现了对天津泰达的2连杀。

津鲁境遇冰火两重天:凭借此番一胜,鲁能拿到双线两连胜,可谓是势头正盛。反观泰达则遭遇双线两连败,他们不仅早早从足协杯出局,且在联赛积分榜位列中下游。

足协杯-鲁能客场1-0泰达晋级八强 塔神制胜球

塔尔德利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李松益在前场右边路得球随即起脚传中,佩莱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6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王彤中路得球斜塞右边路,李松益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佩莱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击中横梁弹出。第7分钟,佩莱弧顶处拿球摆脱防守斜传左侧,吴兴涵接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杜佳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22分钟,鲁能反击,吴兴涵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塔尔德利在后点迎球起右脚小角度凌空垫射,杜佳将球抱住。第30分钟,李松益本方半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塔尔德利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塔尔德利随即面对门将起脚推射,杜佳则奋力将球挡出。第31分钟,泰达组织快速反击,李源一前场中路拿球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32分钟,鲁能前场偏左侧策动攻势,塔尔德利拿球斜传弧顶处,佩莱迎球回敲,塔尔德利及时跟进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起右脚推射命中,鲁能1-0。

第35分钟,泰达策动进攻,杨立瑜在弧顶处接到了李源一直塞,杨立瑜随即起脚捅射,韩镕泽轻松将球抱住。第45分钟,蒿俊闵中场得球后带球突袭到弧顶处起左脚抽射,杜佳在门前将球扑住。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

第54分钟,泰达前场策动进攻,王秋明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拿球摆脱防守后回敲中路,赵英杰及时跟进迎球起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出了底线。第61分钟,蒿俊闵受伤被张弛换下。第68分钟,鲁能获得右侧角球,塔尔德利主罚传中,佩莱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杜佳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71分钟,吉尔前场左路反抢得手回敲张弛,张弛突入禁区横传,佩莱故意一漏,塔尔德利在后点迎球推射,皮球偏出。第74分钟,泰达回传失误,塔尔德利高速前插断球后沿右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第78分钟,韩镕泽弧顶处拿球大脚长传,佩莱将球摆渡给金敬道,金敬道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杜佳将球扑出。

第80分钟,塔尔德利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泰达后卫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围的曹盛迎球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了底线。第90分钟,李松益主罚后场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佩莱前插伸腿一蹭,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鲁能以1-0取胜。

双方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28-谭望嵩、26-曹阳、23-聂涛、15-聊博超;

后腰:21-赵英杰(69分钟,33-周通)、13-王秋明;

前卫:25-买提江、11-李源一(46分钟,27-古德利)、32-雷永驰(46分钟,39-伊德耶);

前锋:20-杨立瑜(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23-宋龙(46分钟,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

中场:17-吴兴涵(57分钟,33-金敬道)、6-王彤、22-蒿俊闵(61分钟,13-张弛)、41-曹盛(U23);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