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今夏欲挖走保利尼奥 本周或与恒大谈判

腾讯体育6月21日 随着转会市场的开启,广州恒大外援、中超顶级球星保利尼奥,也再一次成了市场的热门球星。据西班牙网站“Sport”的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近期将开始运作保利尼奥的转会,试图将这位恒大的中场核心带到欧洲踢球。目前,巴塞罗那已经与恒大进行了联络,希望能够开启转会程序,但还不清楚恒大将作何回应。

相关报道中透露,今年早些时候,巴塞罗那曾经试图带走保利尼奥,但是似乎并无太大进展,因此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他们希望能够再尝试一次。现阶段,巴塞罗那首先与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且同时向恒大发去了申请,欲在本周开启关于他的转会谈判。不过目前为之,巴塞罗那与恒大、保利尼奥的接触仍处在初步阶段。

一个月前,保利尼奥曾经和拜仁慕尼黑打得火热,但这个消息随后被恒大否决,而保利尼奥也声称无意离开中国。不过西班牙媒体谈到,面对来自巴塞罗那的巨大诱惑,保利尼奥很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初衷,尽管他和恒大的合同到2020年才结束。毕竟,对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得到巴萨的召唤本身就是一种荣誉。

曝巴萨今夏欲挖走保利尼奥 本周或与恒大谈判

曝巴萨今夏欲带走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如今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核心球员,这无疑是巴塞罗那相中他的最主要原因。此前,拜仁慕尼黑曾经一度尝试完成保利尼奥的转会,当时甚至有传闻说他们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与保利尼奥还通过电话。但是西班牙媒体透露,事实上恒大根本就没有同意与拜仁慕尼黑展开谈判,这也给巴萨的谈判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保利尼奥对恒大的价值不言而喻,恒大也肯定不希望在2020年之前失去他。但正如西班牙媒体所说,巴萨这样的世界级豪门可不会轻易看中一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这样的机会属于可遇不可求。不知这次,保利尼奥会做何选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