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家豪门有意巴萨韩国天才 曾破梅西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今年在世青赛中发挥出色的巴萨B队小将李昇佑引起了多特蒙德的注意,德甲豪门希望能够在今夏带走这名潜力新星。

多家豪门有意巴萨韩国天才 曾破梅西进球纪录

被誉为韩国梅西

巴萨B队曾经在几年前引进了一些亚洲面孔,不过由于国际足联的禁令,这些孩子无法在18岁之前随巴萨一线队训练,被迫返回了祖国,李昇佑就是其中一员。李昇佑在返回韩国后,一直跟随水原三星训练,直到上上个赛季,李昇佑年满18岁之后他才返回巴萨效力。

李昇佑之所以被巴萨挖掘是因为他12岁时在迷你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打进12球荣膺赛事金靴。加盟巴萨后,李昇佑甚至打破了梅西的进球纪录——29场39球的出色发挥也让他有了“韩国梅西”的称号。今年的世青赛上,李昇佑在面对阿根廷国青队的比赛中上演了一个50米的长途奔袭,他一人单挑整个阿根廷后防线,颇有当年梅西经典进球的风范。不过18岁返回巴萨之后,李昇佑在巴萨B队的发挥就没有之前那么惊艳了,他也没有像巴萨B队队友阿莱尼亚、库库雷亚等人一样升入巴萨一线队训练比赛。眼见在巴萨迟迟没有机会,李昇佑也有了离队的想法。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都有意引进李昇佑,其中多特蒙德兴趣尤为浓厚。多特蒙德同巴萨一样,也擅长培养年轻人,而且亚洲人在德甲取得成功的例子屡见不鲜,所以多特蒙德认为李昇佑来到德甲踢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目前多特蒙德的引进李昇佑还处在感兴趣的阶段,两家俱乐部并没有实质性接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