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克服困难拿下申花 盼通过足协杯进亚冠

6月21日,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4轮8场比赛将全面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将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本轮比赛为单场淘汰,若双方在90分钟内打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对于目前正逐渐走出低谷的中赫国安来说,若想在足协杯走的更远,明天只能放手一搏。

谢峰:克服困难拿下申花 盼通过足协杯进亚冠

谢峰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中赫国安代理主帅谢峰携巴顿出席,谈到明天的这场京沪之战,谢峰首先表示:“明天是一场淘汰赛,对双方都很关键。在我心里上海一直是一支强队,去年在主场没输过,我想申花今年成绩不好主要是因为伤病。而对我们来说,面临的困难是周日刚完踢比赛,第二天就来到上海,队员们心理上有些疲劳。但我们会克服困难拿下比赛。”

谈及明日是否会给更多新人出场机会时,谢峰表示:“现在队里伤病比较多,我会根据球队的情况来确定比赛阵容。”同时谢峰也强调,“我们现在跟申花情况相似,都是希望通过在足协杯赛取得好成绩从而进入亚冠。”

上一轮联赛,国安主场2比0战胜天津亿利,无疑给处在低潮期的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而轮换首发出场的后腰张晓彬和U23小将巴顿表现出色,巴顿更是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这也让国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

对于明天的比赛,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巴顿也表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的身体恢复很好,体能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我将带着谢指和队友们的信任继续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国安与申花历史上在各项赛事中共交锋51次,其中国安21胜12平18负略处上风。本赛季中超首回合京沪之战中,国安在主场以2比1力克对手。明晚,两支都需要在足协杯中走的更换的球队直接交锋,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