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由鸡肋变鸡大腿 国安申花冲亚冠的捷径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晚,国安队已经抵达上海,备战明晚与上海绿地申花的足协杯比赛。这场足协杯赛是单败淘汰制,对于两支都想进军明年亚冠的球队,足协杯冠军是最有希望的通道,所以双方都很重视。

足协杯由鸡肋变鸡大腿 国安申花冲亚冠的捷径

对于联赛排名并不靠前的国安和申花来说,想要冲击明年的亚冠资格,足协杯无疑是一条相对的捷径

在上周日轻取天津泰达队后,国安队恢复了高昂的士气。昨晚,谢峰带队抵达上海,本周对于国安队来说,要连续作战,体能与气候将是影响球队表现的重要因素。本场京沪足协杯是第四轮比赛,国安队本赛季目标是夺得进军明年亚冠的资格,同样上海申花队的目标也是获得进军明年亚冠的资格,所以双方一场激战难以避免。目前申花中超排名第10,积13分,通过联赛打入亚冠难上加难。对于国安来说,目前排名第7,积18分,情况同样不乐观,双方都很看重足协杯。

不过,本场比赛前国安队得到一个坏消息,核磁共振报告显示,于大宝的伤势恢复很不理想,他的三角韧带部分仍处于撕裂状态,近期无法复出。眼下于大宝倾向于前往德国接受康复治疗,中赫俱乐部也已将核磁报告传真给了德国医疗团队。目前看,于大宝即使进行保守治疗,最快也要8月份才能复出。但一旦进行手术治疗,本赛季何时复出就成了未知数。 视觉中国供图 J0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