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奥斯卡事件足协或和稀泥 国安赢球回魂

腾讯体育6月19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著名媒体人朱煜明,对国安2-0战胜泰达,以及富力VS上港一役出现的混乱进行了点评。朱煜明认为,京津德比国安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所以能拿下泰达,而且谢峰和陶伟对于国安的球员更为了解,做到了知人善任。对于中超标王奥斯卡拿球踢人的一幕,南方认为第2脚绝对是故意的,但足协很可能不会做出后续动作,只会和稀泥。

京媒:奥斯卡事件足协或和稀泥 国安赢球回魂

此役国安的精神面貌有改观

针对京津德比国安的表现,南方认为最起码精气神上有所改观,“最起码一点,精神面貌有改观。此外,人员的改变也是一个方面,我们之前也探讨过,要根据不同的对手,排出不同的阵型,但在何塞时期确实没变化。”对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的变化,南方则认为,临时主帅谢峰做到了知人善任,“基于对球队的了解,谢峰和陶伟在国安很多年了,肯定比外教了解球员的能力。了解球员实力,才会给球员机会,球员得到机会他才会回馈球队。”

而国安跟队记者则认为,国安的防守和何塞时期有明显变化,“精气神回来了,换手如换刀,国安的防守比以前好了。何塞之前说进攻不行,实际上是防守不行,谢峰赛前也要求反抢,和泰达的比赛,国安的防守比以前更好。”

朱煜明则认为,京津德比国安发挥出正常水平,所以拿下了比赛,“谢峰知道自己的任务,就是过渡教练,所以让他更加放得开手脚,而且许多球员出场是众望所归。谢峰也沿用了442的阵型,想拿分的比赛就得大胆点。和泰达的比赛,是正常的国安,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而且朱煜明表示,谢峰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谢峰现在就打高位逼抢,也是给施密特看看,球队这么打行不行。”

谈及小将巴顿的表现,南方认为其未来可期,“巴顿给我的感觉是眼前一亮,昨天活动的范围真的挺大的,尤其是下半场放开了,发展的空间很大。”

聊到周三的足协杯第4轮,朱煜明则认为申花和波耶特面临的压力更大,“波耶特的压力更大,如果足协杯被淘汰,可能就会下课了。申花后防线残缺不全,打国安面临比较大的排兵布阵压力,但好消息是特维斯的状态稍微好转。不过特维斯要踢前腰,莫雷诺又不能顶到最前面,申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锋。”

节目的最后聊到奥斯卡拿球踢人的一幕,在南方看来奥斯卡第2脚绝对是故意的,但足协不一定会做出追罚,“第一脚还能解释清楚为什么,第二脚就是直接奔人去的,是故意的。处不处罚得看裁判的赛后报告,这事怎么说呢,裁判没认定,估计足协要和稀泥了。”主持人魏翊东则认为,上港和富力的群殴事件是给足协出难题。

朱煜明除了认为造成的影响不好之外,也表示如何处理全看当值主裁的认定,“肯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看天空体育也报道了,而且解说用了‘Very very ugly’,认为这是非常丑陋的行为。不过博阿斯赛后不仅承认进球越位,而且谈到了那次冲突,包括斯托伊科维奇,2名主帅还是体现出了教练的风度。但这种事情不好处理,英超也有这样的事情,范佩西被球闷之后了,弗格森都急成那样,但什么处罚都没有。倒是西甲内马尔被停了3场,这事要怎么办,全看当值主裁的主观认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