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重返曼联?英媒:不可能!穆帅根本不答应

C罗重返曼联?英媒:不可能!穆帅根本不答应

C罗难回曼联竟然因为穆帅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C罗在近日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表示,在C罗的心中,曼联始终有着特殊的地位,而一些红魔球迷也正在热切的盼望着C罗的归来。但是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以及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却给红魔的球迷以及C罗泼了一盆冷水,这两家媒体称,穆里尼奥由于在皇马执教时就与C罗关系不佳,因此他拒绝再次与C罗共事。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偷税的消息不断,而这也让C罗大为恼火,因此媒体也爆出了C罗因此离开皇马投奔其他球队的消息。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要离开皇马的消息曝光后,有关其下一站的报道更是铺天盖地而来。

切尔西、巴黎甚至米兰都与C罗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一向比较严谨的《天空体育》则爆料称,C罗渴望离开皇马后回到自己曾效力的曼联,虽然已经离开红魔多年,但是C罗对于曼联却非常的怀念,报道称,C罗已经要求经纪人门德斯尽全力帮助其完成回归老特拉福德的心愿。

C罗重返曼联?英媒:不可能!穆帅根本不答应

穆帅对与C罗再合作持否定态度

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并且刊登了许多曼联球迷的反应,曼联的粉丝们对于C罗可能的回归都非常的期待。但是英国的《每日星报》却表示,C罗回归曼联却很难成为现实,而原因是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曾在皇马执教过,也与C罗有过共事,虽然鸟叔带队掀翻了巴萨对西甲的统治,但是在其执教皇马时,他与皇马球员的关系却并不好,C罗这位皇马更衣室的领袖也与穆帅有矛盾。有消息称,去年年初,皇马换帅时,穆里尼奥本是候选人,但是穆帅因为不想与C罗共事因此拒绝了老佛爷的建议。

而此番面对C罗伸出的橄榄枝,穆里尼奥则会再次选择拒绝,虽然曼联目前缺少进攻球员,但是鸟叔认为C罗并非是自己的最佳选择。《每日星报》分析称,C罗如果离开皇马,很可能会到巴黎踢球,毕竟与竞争激烈身体对抗强的英超相比,法甲更为轻松,同时巴黎也是当今世界足坛少有的能承担C罗的转会费与工资的球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