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称5个月内能复出 曼联1月或重签他当神兵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曼联今夏引进新前锋迟迟没有着落,但留在卡灵顿基地训练的伊布依然还有重返曼联的可能,这名瑞典高塔表示,他可以在5个月内复出,曼联依然有机会在2018年1月重签大奉先。

伊布称5个月内能复出 曼联1月或重签他当神兵

伊布在1月成曼联奇兵?

因为在上赛季末段遭受膝盖重伤,伊布并没有和曼联激活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在日前曼联官方公布的自由离队球员名单中,伊布的名字赫然在列。

不过,此前曼联已经同意,可以让伊布继续留在卡灵顿基地训练,而外界普遍相信,在伤愈后,伊布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终结,美国大联盟和中超都有可能是伊布的下家。

但《每日星报》披露,伊布有可能在5个月后复出,届时他仍有可能效力曼联。本周,人们看到伊布出现在曼联位于利特尔顿路的老训练基地观看两个儿子的训练。伊布还告诉曼联职员,他会在5个月内复出,期待可以在2018年1月参加比赛。

太阳报》指出,如果是这样的话,不排除曼联会给伊布一份新合同。上赛季,伊布为曼联攻进了28球,击碎了外界对他的所有质疑。目前伊布的痊愈情况已经非常不错,并且已经摆脱了拐杖自由行走。

现在的情况也非常明了,尽管想要伊布的俱乐部不少,但在其伤愈复出之前,没有哪支球队肯冒风险,而曼联则会是最了解伊布康复情况的俱乐部。一旦曼联引进的新前锋表现不佳,伊布又能及时复出并且即插即用,曼联绝对不会排除重签伊布的可能性。历史上,曼联签下另一名瑞典传奇拉尔森、阿森纳重签亨利都曾收到过不错的效果。

但《太阳报》也明确指出,现在曼联也不会给伊布任何承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