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新星化身男篮红队利器 他就像给朱八致敬

广东新星化身男篮红队利器 他就像给朱八致敬

赵睿身穿8号球衣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6月18日的中伊男篮对抗赛季进行到了第三战,此前两场在进攻端表现一般的赵睿砍下12分3助攻,包括第三节引领一波狂潮带领球队战胜了伊朗。

连续的三场比赛,赵睿都是球队的先发,他和赵继伟搭档,一般的攻势还是给赵继伟去组织,而赵睿的主要工作还是作为快攻的推进利器。第一场比赛,赵睿全场出手10次只命中2球,表现一般。第二场比赛,他渐渐有好的表现,包括搏到12次上罚球线的机会,但是运动战始终一般。今天,他似乎终于掌握了快攻的节奏,在第三节出彩带领球队战胜伊朗。

赵睿今天先是通过快攻连续制造得分机会,包括一次精彩的上篮,随后李楠将球队组织的任务交给了他,他不仅串联起了队友,自己的三分球也投得相当出彩。

值得一提,赵睿的三分球其实在目前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不算相当出色,但是今天他2中2,身穿8号的他似乎就是在向今天退役的广东队传奇球星朱芳雨致敬。作为比赛解说的于嘉表示,“赵睿今天身穿8号确实像给朱芳雨致敬。”

其实在本次国家队比赛中,很多人都认为赵睿更多的是以学习的身份参加。毕竟队中有赵继伟、孟铎等成名后卫,而论资历方硕也在他之上。但赵睿用他的速度和突破成为了这支国家队重要的武器,可以预期在未来的比赛中,赵睿的作用会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