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低级失误葬送5连胜 上港与恒大已差4分

颜骏凌低级失误葬送5连胜 上港与恒大已差4分

颜骏凌失误

中超第13轮比赛,广州富力在主场与上海上港上演一场强强对话。本场比赛,上港门将颜骏凌俨然一把神经刀,正是他的低级失误成就了富力大腿扎哈维的进球。然而在比赛最后时刻,颜骏凌也神勇地将雷纳尔迪尼奥和扎哈维的射门挡出,避免球队被富力绝杀。战平之后,上港在积分榜上已经被领头羊恒大拉开了4分分差。

富力与上港一战,天空下起了大雨。比赛第30分钟,富力长传进攻,肖智头球摆渡,扎哈维禁区外围拿球突施冷箭。面对扎哈维的外围冷射,颜骏凌处理得有些过于自信,伸手扑球居然让球从掌边漏进球门。看到颜骏凌这次低级失误,又有球迷调侃,扎哈维也明白“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颜骏凌蒙一脚”的真理。其实,这个球固然有下雨球滑的原因,但颜骏凌接球时的手型也的确有一些问题。

虽然低级失误导致丢球,但在上港追平比分后,颜骏凌也有精彩的表现。尤其是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颜骏凌面对富力的快速反击,封出了雷纳尔迪尼奥近在咫尺的射门,让球队得以在越秀山全身而退,也让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继续着重回越秀山后难求一胜的尴尬。

当然面对进攻火力强劲的富力,在上港防守端表现并不稳定不只颜骏凌一个。或许是受到了傅欢染红离场的影响,下半时比赛富力的反击以及两边斜长传发动的进攻,都让上港在比赛中很是狼狈。在10打10的局面下,下半时的上港一度像是少一人作战。

本轮联赛被富力逼平,上港也让自己之前的双线六连胜就此止步,他们在积分榜上也被领头羊恒大拉开了4分的分差。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上港要接连面对保级压力巨大的建业、苏宁、亚泰、延边四队,其中有3个客场。而这4场比赛之后,上港将在7月22日主场PK恒大。在这4场对保级球队的比赛中,也亟待上港稳定的发挥,通过拼命的抢分,不断在国内战线向恒大施压。(体坛+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