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核心伤停富力一U20望登中超 两小将扛绿巨人?

核心伤停富力一U20望登中超 两小将扛绿巨人?

富力上轮惜平建业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今日,中超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第2位的上海上港。此役,经过一周时间备战的富力想要终结不胜。不过,因富力后卫姜积弘受伤,继黄政宇之后,另一名富力U-20球员有机会在此役登上中超赛场。

刚过去的间歇期,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阵中有超过10名主力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富力阵中有肖智、姜至鹏、陈志钊、张贤秀、扎哈维、黄政宇和向柏旭,以上7名队员,除确定转会J联赛球队的张贤秀外,都是富力本赛季18人名单中的主力。上港方面,武磊、王燊超、颜骏凌、韦世豪和艾哈迈多夫等多名球员参加了各自国字号球队的比赛。受航班影响,上海上港昨日傍晚还未抵达广州,球员没能进行踩场训练。在两队多名主力舟车劳顿的情况下,坐镇越秀山主场成为富力此役的一大优势。

中卫伤停,防守困难重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3名国脚经过3天休整,状态不会受到影响。6月14日,富力全队上下参加了球队老板李思廉召开的家宴“动员会”。斯托伊科维奇说:“老板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他站在球队的身后,是对球队强力的支持。”

广州富力连续不胜,主要原因是球队在比赛末段总是被对手进球。对此,门将程月磊认为,比赛末段失球,原因在于队员体能下降,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这种时候,大家相互之间要多鼓励,多提醒,把最后时刻丢球的问题解决。”程月磊说。但是,此役富力的防线将会面临更严峻挑战——中后卫弋腾伤停后,富力另一中卫姜积弘此役也因伤停赛。斯托伊科维奇透露,他已征调了一名20岁的球员,这名球员有机会迎来首秀。

斯托伊科维奇还透露,此役球队沿用4后卫阵型。这意味着本赛季坐稳主力中卫的富力20岁球员黄政宇很可能与另一名同样年轻的中后卫,一同去防守以胡尔克为首的上港攻击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