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3年2-2!力帆无惧虹口 恒大上港也没做到

腾讯体育6月17日 近3个赛季,申花面对力帆时,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从战绩来看可以令人满意。但颇为奇怪的是,申花客场面对力帆时通常能够带走3分,2015和2016赛季皆以零封对手是方式取胜。但连续3个主场面对力帆时,皆只能同对手握手言和,且比分皆是2-2。最近连续3个赛季客战虹口不败,这是恒大和上港也没做到的事情。

连续3年2-2!力帆无惧虹口 恒大上港也没做到

力帆连续3年从虹口带走分数

申花主场面对力帆时,向来打得磕磕绊绊。2015赛季时,尽管莫雷诺曹赟定2次帮助申花取得优势,但是吉利奥蒂的梅开二度,也令力帆成功的在虹口全身而退带走1分。2016赛季时,申花主场面对力帆更接近于胜利,又是莫雷诺和曹赟定的连续建功,助申花在半场结束时便确立起了2球优势。但谁能料到,下半时的比赛竟然风云突变,王栋和费尔南多的联袂建功,助力帆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2-2。

此番申花主场面对力帆时,无奈的再次同对手以2-2握手言和。不过同此前,皆是申花在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形成鲜明对比的,这次则是申花在2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死里逃生以2-2战平力帆。其实在莫雷诺和马丁斯这2条大腿双双缺阵的情况下,申花的实力折损明显。毕竟马丁斯赛季迄今已经贡献5球1助攻,长期以来作为申花大腿的莫雷诺,则有着5球2助攻的进账,他们也是申花中前场的重要火力点。如此不利的情况下,申花主场无法拿下力帆也属于情有可原。

力帆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4负,成绩来看难尽人意。不过力帆面对着强队时,客场却通常有着不俗的战斗力。之前的比赛里,力帆便曾在客场以2-1战胜过苏宁,还以1-1逼平鲁能。此番力帆客场战平申花,延续着球队遇强不弱的传统。作为保级专业户的力帆,客场面对强队的成绩,要明显好于面对中下游球队的成绩,这亦是让人难以相信。

连续3个赛季征战虹口时,皆能够以2-2的比分全身而退,这俨然令力帆成为征战虹口最有心得的球队!尽管场面和过程大相径庭,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殊途同归!不过考虑到力帆的实力要明显的弱于申花,能够从虹口带走积分,实际上已经足以让球队感到满意!为何主场总是赢不了力帆,如何提高球队主场战斗力的稳定性,这无疑也将是值得申花思考的东西。(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