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贵之争河北笑最后 紧追上港恒大还创新纪录

新贵之争河北笑最后 紧追上港恒大还创新纪录

河北强势

腾讯体育6月17日 本轮中超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两支球队都是中超的新土豪级球队,且球队成绩都十分不错。所以本场比赛双方的较量十分值得关注。而两队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姆比亚的头球绝杀击败了天津权健,从而继续得以施压上港和恒大。同时,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已经击败了京津冀地区所有的中超球队,三战取得了9粒进球仅丢1球。

说到如今中超新冒出来的豪门,一定会有人说到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这两支球队都是刚刚从中甲冲超不久,且并没有多少历史底蕴,都是依靠金元风暴迅速成长起来的新势力。本赛季,两支球队在中超的成绩十分不错,本轮前河北华夏幸福暂列第3,而天津权健则在第6位,双方差距不大。

况且,两支球队目前都有巨星压阵,近期也恰好都是三连胜,所以这两支球队交锋就十分具有看点。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此前虽然在中甲联赛有过交锋,但都是双方被收购之前,因此这场比赛是双方的首次交锋。面对本场比赛双方都很谨慎,外援方面都选择了一名防守型球员首发,显然双方都在赛前有严密的战术布置。有趣的是,获得首发的防守型外援姆比亚和权敬源此前都是各自球队的福星,他们参加的比赛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正如赛后杨程所说,权健的反击十分有效率也很顽强,面对主队的进攻卡纳瓦罗的球队组织起了很有硬度的防守。这让河北华夏幸福的开场强攻没有获得预想中的收获。同时双方在运气方面都差了一些,上半场开场不久阿洛伊西奥从禁区左路强行突破后的打门,皮球仅仅是擦着远端门柱滚出了底线。而下半场帕托门前的凌空垫射皮球先是击中了门柱,之后弹向了杨程的怀中。可以说整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提前获得进球,而准备更加充分的主队,终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了一粒宝贵的进球。

当时拉维奇主罚右路定位球,姆比亚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砸进了张鹭镇守的大门,而这粒进球不仅让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了一场胜利,得以继续向积分榜前面的上港和恒大施压,还帮助球队创造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录。之前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4-0横扫天津泰达,随后第8轮在工体4-1翻盘北京国安,如今战胜天津权健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战胜了京津冀所有的中超球队。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