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该到上港输球时 4后卫防胡尔克武磊

富力斯帅:该到上港输球时 4后卫防胡尔克武磊

富力斯帅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也许明天就是我们赢球的时候,是上海上港输球的时刻。”自4月28日重返越秀山主场后,广州富力就陷入主场不胜怪圈,过去3个主场2平1负,联赛连平4场,富力在18日晚将迎来强敌上海上港,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尽管上港实力强劲,但球员不会畏惧,会坚持自己打法争取拿下比赛。

在过去两周的国际比赛日中,富力有姜至鹏、肖智、陈志钊三名球员入选国足,斯帅表示三名国脚归队后状态非常不错,目前已经休整了3天,“对于有三名国脚为中国队效力,我们也感到非常骄傲自豪,姜积弘将因伤病影响缺席与上港一战,所以这次我们征召了一名20岁的球员,也可能是他一队的首秀,因为后卫的人手不足,我们有可能打四后卫。”斯托伊科维奇说道。在克服伤病的同时,富力也在认真进行针对性备战,斯帅点名指出球队需要提防的两名上港球员:浩克和武磊。“浩克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武磊速度非常快,如果在中场给了他们充分的空间,将会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威胁,所以必须封锁这两名球员,再利用自己的打法去赢下比赛,我还是坚信我的球员们可以有精彩的发挥。”

富力最近遭遇联赛四连平,其中两场是被对手读秒绝杀扳平,对此,斯托开玩笑地表示:“明天我可能要和裁判讲一下,让比赛90分钟就结束,不要有加时。”玩笑过后,斯帅强调球队需要从之前的平局中吸取教训,“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候意外的发生,我们也很难做更多的解释,也不一定是精力不集中的问题,或者是防守上的失误,有时候在球场上就这样发生了。可以肯定一点,谁会更难受,肯定是球员们更难受,心理上感到非常沮丧,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从中学到东西吸取教训,避免重复犯错误,有很多球迷喜欢我们这样的打法,他们也很享受富力在球场上给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所以我相信运气会回来我们身边,有时候我们也配得上去争取更多的运气。”

就过去几场比赛数据而言,富力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却始终无法打破平局魔咒,“我不迷信风水,球员们要打得足够聪明去终结比赛。富力打球的风格很干净,很多次做出公平竞赛的事情,对比其他球队,可能会在最后的15分钟有拖延时间的行为。我从来不会要求球员们做这些不好的行为,还是希望球员们更聪明地去利用规则终结比赛。”斯帅补充说道:“有时候我看到对方2-3名球员抽筋倒在地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出现身体的情况,但我不喜欢拖延比赛的行为,我们的球员还是坚持公平竞赛去战斗到最后时刻。”

据悉,富力俱乐部在上周进行了“家宴”,邀请球队上下共聚,也是对球队进行激励。作为主教练,斯帅认为老板对球队工作很支持,站在球队的身后可以说是对球队强力的支持,“大家也知道整个赛季这么漫长,面对各种困难,像出现弋腾、姜积弘这样很多的伤病,包括比赛之前最后时刻被逼平,但我们还是可以去克服,不会去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