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热刺为戴尔标价5000万镑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俱乐部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托特纳姆热刺中场戴尔,但热刺俱乐部为戴尔标价5000万英镑。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穆里尼奥欲引进戴尔接班卡里克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为球队准备了一份引援名单,目前俱乐部CEO伍德沃德正在努力完成谈判,红魔已经以3075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本菲卡后卫林德勒夫,穆里尼奥还希望为球队引进一位中场球员,他认为托特纳姆热刺年轻中场戴尔可以成为卡里克的接班人。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后宣布与卡里克续约一年,他的合约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

但据英国媒体了解,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主席戴维不会以5000万英镑以下的价格放走23岁的戴尔。除了中场位置,戴尔还可以担任中卫,由于他今年只有23岁,穆里尼奥将戴尔视为球队中场的长期引援目标人选。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热刺方面并不愿意放走戴尔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并不希望戴尔转会离开,今年3月他接受采访表示:“戴尔能打不同的位置,这是一件好事,他从葡萄牙加盟而来,俱乐部签下他是因为看好他的潜力。我为戴尔创造了一个适合他的体系,他能胜任多个位置,也有能力在不同位置发挥出色,这对他有好处。”

但热刺目前的薪资结构控制比较严格,去年9月戴尔与热刺完成续约至2021年,目前他的周薪为7万英镑。如果他决定继续留在热刺效力,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俱乐部再度完成续约。但如果戴尔转会加盟曼联,红魔可能为他开出15万英镑周薪。

自2008年曼联从热刺签下贝尔巴托夫以来,两家俱乐部没有再进行交易。曼联曾有意向引进莫德里奇和贝尔,但热刺倾向于让两位球员加盟英超以外的球队,最终莫德里奇和贝尔均转会加入了皇家马德里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