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飞翼已准备好转投曼联 黑店小妖自曝加盟

国米飞翼已准备好转投曼联 黑店小妖自曝加盟

佩里西奇等待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在正式签下瑞典后卫林德洛夫后,曼联开始加快了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节奏,近日,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国际米兰的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已经做好了加盟曼联的准备,而另一名曼联目标——本菲卡的巴西中场塔利斯卡也非常希望能够加盟曼联。

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是曼联今年夏天重点关注的目标,他的比赛风格被认为将会完美契合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根据《太阳报》的消息,佩里西奇本人已经做好了下赛季披上曼联球衣的准备,这位效力过德甲沃尔夫斯堡以及多特蒙德,职业生涯经历遍布了法国、比利时、德国以及意大利的28岁边锋非常希望能够在英格兰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此前,曼联方面已经同国际米兰就佩里西奇的转会进行了多轮谈判,但双方在评估球员转会费方面仍然存在着分歧,不过,曼联方面自信球员的意愿将推动转会的发生。另外,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国际米兰必须在六月底前补上2600万英镑的差额,这也使得曼联在这次谈判中能够占据主动。

除了佩里西奇外,另一位曼联转会目标,本菲卡阵中的巴西中场塔利斯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转会曼联的意愿:“虽然目前我无法就转会透露太多,不过,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转会曼联都是一个梦想,我并不想撒谎,我的确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转会。我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是,转会这件事并不完全取决于我,还取决于本菲卡以及我的经纪人。”据悉,曼联为这位巴西中场的估价为两千万英镑。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