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尤文抢巴萨中场 新帅决定葡萄牙国脚命运

曼联尤文抢巴萨中场 新帅决定葡萄牙国脚命运

安德烈-戈麦斯或将离开巴萨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塞罗那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目前被曼联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相中,巴萨新帅巴尔韦德的态度将决定他是否会在这个夏天转投其他豪门。

安德烈-戈麦斯在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身价转会巴塞罗那,本赛季他为红蓝军团各项赛事出场47次,仅仅送出3个进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总体表现让人失望。目前,安德烈-戈麦斯正在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即将到来的联合会杯。而据《阿斯报》透露,他已经进入曼联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的视野。

穆里尼奥此前一直对安德烈-戈麦斯虎视眈眈,但去年夏天巴塞罗那抢到了这位葡萄牙国脚。如今希望加强中场力量的穆里尼奥迫切渴望能够将并不得志的安德烈-戈麦斯招致麾下,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尤文图斯。此前尤文图斯也曾报价安德烈-戈麦斯,但同样遭到了拒绝。

安德烈-戈麦斯是否会离开巴塞罗那?这需要看新帅巴尔韦德的意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方面不会轻易放走刚刚引进一年的球员。安德烈-戈麦斯的身价目前为3000万欧元,而他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恐怕也将直接决定今夏他的命运。(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