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用胜利来庆祝生日 把苏宁打造成皇马

腾讯体育6月17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是卡佩罗入主苏宁后的一场比赛,他希望打造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就像夺得欧冠的那支皇马一样,比赛最终的结果是场上的攻守平衡来决定的”

卡佩罗:用胜利来庆祝生日 把苏宁打造成皇马

卡佩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入主江苏后,卡佩罗将球队的训练课放在了早上,而非中国球员习惯的下午。对于这样的改变,卡佩罗解释:“我在任何队带队都是上午训练,下午球员可以有时间调整和休息。因为意大利电视台有转播中超,我对我的球员都是有一定了解的,现在对他们的认识更加清晰了,对他们的特点和情况更加了解。”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卡佩罗已经开始调整球队。但他也坦言:“每个主教练都尝试着把自己喜欢的足球踢出来。但是一周的时间我们并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把这一周训练中教会他们的东西都打出来。”

对于中国工作生活,卡佩罗表示一切都很适应,“对于训练上我提出的所有要求都是能够满足的,南京食物我也都很喜欢,对我们居住的地方也很满意。场外因素对我们没有任何干扰。”

谈及希望带给江苏足球的风格,卡佩罗表示他并不是青睐于防守,重要的是攻守平衡。“就像夺得欧冠的那支皇马一样,我们最重要的是需要平衡,比赛最终的结果是场上的攻守平衡来决定的,所以我们要像皇马那样防守时全队参与防守,进攻时参与进攻,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足球。”

明天也是卡帅71岁的生日,他表示生日愿望很简单,希望球员能把训练中的精气神拿出来,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