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大新帅中超中甲首考 卡佩罗生日献礼苏宁?

四大新帅中超中甲首考 卡佩罗生日献礼苏宁?

卡佩罗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本轮最大的看点是几名新帅的首演。刚刚过去的间歇期,包括5支中超、中甲球队完成了换帅,北京国安敲定了德国人施密特,河南建业请来了前永昌主帅亚森,北京人和将王宝山“送”至深圳佳兆业的同时请来了西班牙教头路易斯加西亚,此外江苏苏宁迎来史上最大牌卡佩罗,其中四名新帅将在本轮联赛接受“首考”,结果如何有待观察。

“换帅如换刀”已成铁律?

本赛季至今中超已经有6支球队完成了换帅,中甲更是有9支球队主帅下课,其中费拉拉更是在本赛季第二轮结束后就宣告下课。

四大新帅中超中甲首考 卡佩罗生日献礼苏宁?

主帅数据

中超球队中,贵州智诚、长春亚泰和贵州智诚最先完成换帅,三支球队“换帅如换刀”,智诚前8轮胜率只有12.5%,曼萨诺执教4轮球队保持不败,胜率达到50%,球队排名也从第14升至第8位,曼帅本人也表示“最近4场比赛我们没有输球,包括教练组和球员(对保级)都很有信心,目前我们积14分排在第8位,形势还算明朗。”同样,长春亚泰在完成换帅后胜率也有所提升,目前球队名次较李章洙在任时上升3位,不过球队仍然面临着较大的保级压力,对此新帅陈金刚表示,他对亚泰的改造仍在继续,队伍还没有完全达到陈指导的标准。

此外,在帕切科下课后韩国教头李林生成为代理主帅,不过据悉如果李林生能够在4轮比赛中拿到7分就可以转正,上轮球队逆转战胜上海申花,李林生距离“转正线”又近了一步。相比于中超联赛,中甲赛场的换帅潮来的更为猛烈。第二轮费拉拉就引领换帅风暴,本赛季至今中甲已有9人下课,换帅球队超过半数。

四大新帅中超中甲首考 卡佩罗生日献礼苏宁?

主帅相关内容

数据表明,大部分球队在完成换帅后成绩都有所突破,特别是云南丽江、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三支球队在换帅前的胜率均是0%,而换帅后胜率都超过5成,改变立竿见影。不过像梅州客家和保定容大仍在磨合期,新帅刚刚接手球队也需要进一步熟悉。两支浙江球队属于例外,换帅后两队还未尝胜绩,毕竟两队换帅的理由都是因为成绩,而是球队建设和发展方向上的分歧,但总体看力求通过换帅改变成绩,提升球队战力的俱乐部,基本都完成了阶段性的小目标。

4教练本轮迎“首考” 国安新帅暂缓

由于北京国安新帅施密特将在7月份正式走马上任,因此这期间的联赛和足协杯赛事将由中方教练组暂时接替。这样一来本轮中超只剩下卡佩罗和亚森将迎来“首考”。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卡佩罗曾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目前他希望能帮助苏宁尽快提升在联赛中的名次,同时在足协杯上有所斩获。巧合的是,是役恰逢卡佩罗71周岁的生日,他直言要看看和亚泰的比赛结果,最好的生日礼物是来自球员的。目前江苏苏宁是本赛季丢球最多的球队,坐拥赞布罗塔的卡佩罗团队需要给苏宁防守带来改善。他们的对手长春亚泰并不好对付,这支球队主客场成绩差异不大,此前亚泰曾客场3比1战胜天津权健,如果没有张呈栋的绝杀,他们还可以逼平河北华夏幸福,赛后佩帅和主队球员都称亚泰是“难啃的骨头”。面对刚刚经历变动的主队,亚泰也一定想打对手一个立足未稳,因此卡佩罗的首考并不轻松。

四大新帅中超中甲首考 卡佩罗生日献礼苏宁?

中超洋帅天团

在中甲失意的亚森成功上位中超,保加利亚人牵手河南建业。据了解,河南建业选择亚森源于董事会的四个前提:“有激情并且能够激发出球员的激情与活力;在中国执教过且有一定成绩;主导或者倡导防守反击打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在外界看来,亚森的激情和防守反击打法与建业非常相配,在后贾秀全时代亚森需要在保持稳定的情况下,逐步改造球队。

本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接延边富德的挑战,两队至今都是仅取1胜,积分相差1分,因此亚森的首考就是一场“输不起”的保级生死战。本赛季建业7个主场无一胜绩,只拿到5分,而延边富德7个客场同样未取一胜,拿到3分。激情教练亚森需要重新唤回航海体育场的魔力,当“主场虫”遇到“客场虫”,考验主教练的时候到了。

同样需要完成首考的还有人和新帅路易斯,上轮人和倒在新疆的魔鬼主场,遭遇赛季首败,球队也经历了5轮不胜的瓶颈。对此路易斯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我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赢球了,我希望在这场比赛打破这场不顺的循环,取得胜利。”另外一支想要冲超的球队情况更加糟糕,深圳佳兆业目前已经8轮不胜,王宝山接替埃里克森出任球队主帅,据王宝山透露此前他一直在“研究”深圳队,这名本土教练能否与深足完美契合,在首考中带领深足强势逆袭,还需时间验证。

4名教练的首考都值得期待,新帅之所以扎堆出现也与这个特殊的时间段有关。难得的小间歇期给了很多球队宝贵的调整时间,而亚冠刚刚结束1/4决赛,崔龙洙也失去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同时联赛赛程已过1/3,江苏苏宁、河南建业都仅取1胜,保级的坑未免挖的太大,连续不胜的深足和人和也需要及时止颓,为冲超蓄力。“新官上任三把火”,本轮他们会火上一把吗?(体坛+ 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